[菲漫畫]貪戀的熱帶魚1-北川美幸

2014-11-28 23.59.08  


作品:貪戀的熱帶魚(みだらな熱帯魚)


作者:北川美幸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部之前在網路上有聽聞過!


是以游泳為題材


這就是標題為甚麼叫做"貪戀的熱帶魚"的原因之一


我個人對游泳有興趣所以很期待單行本~! 


P.S尤其這部男主角跟女主角個性是我喜歡的類型XDDDb


男主角-叶(ㄒㄧㄝˇ)超帥的啊啊!!!


題外話:


叶這個字有很多種讀音,念一ㄝˋ、念ㄒㄧㄝˊ、念ㄕㄜˋ都有


但我打出來都沒有(爆)


注音歸類在ㄒㄧㄝˇ啊阿阿阿(囧!!!!



2014-11-28 23.59.53©貪戀的熱帶魚/北川美幸/小學館


 


封底是女主角愛梨的青梅竹馬-圭


長相可愛又體貼


重點是年下啊啊!!!!


一開始出場的時候讓我驚艷wwww<<慢著!妳的叶先生呢!?


 


愛梨曾經是游泳選手


但因為輸給比自己晚學幾年的朋友


甚至對方還是自己教導過的後輩


最後放棄了喜歡的游泳,出了社會後成為編輯


覺得很妙的地方是


不是擔任女性而是男性雜誌的編輯@D@!?


 


為了拿回自己遺忘的浴巾


在游泳池跟叶相遇了~


優美的泳姿映入了愛梨的眼中!


2014-11-29 00.08.00©貪戀的熱帶魚/北川美幸/小學館


 


(看到這幕覺得腋下也好美!!!!)(被踢飛


但初次相遇就是跌到泳池裡面,還蠻糟的~!!XD|||||||


 


順帶一提


北川老師的腿跟高跟鞋畫得超美啊!!!!!(哭)


愛梨穿套裝的時候眼光所在難敵高跟鞋的魅力!!!(掩)


 


結果一次機會下


發現叶是女性雜誌的編輯<<咦咦!?女性雜誌=口=!!!???


2014-11-29 00.10.10©貪戀的熱帶魚/北川美幸/小學館


 


這幕喜翻//////////


大大的叶特寫好帥XDDDb+++ 


 


愛梨的姓氏是海月~日文音同水母


所以叶一直很不客氣的叫她水母wwwww!<<喂


她對叶很感冒


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他講愛梨隨意就放棄游泳,


在她的眼裡,叶完全不理解她的感受


"我只是發現有些事就算再努力也沒用,


把游泳當興趣的叶先生是不會懂得吧。"


但後面


愛梨查資料時才發現叶的過去


 


2014-11-29 00.11.30©貪戀的熱帶魚/北川美幸/小學館  


 


"我也想出於自己的意願放棄啊。


妳礙著我睡午覺了,


滾吧。"


叶曾經是倍受矚目的游泳明日之星


因為一場意外而再也不能當游泳選手


對他來說更是不甘心吧!!


夢想難以實現


所以看到自暴自棄的愛梨會想吐槽她也是很正常的???


倆人一樣都是游泳選手


因為外在跟自身的條件關係而不能成為游泳選手


在游泳池邂逅在雜誌編輯部相遇


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緣分很美啊>/////<b


 


不過後面兩人在游泳池嗨嗨阿(消音)wwwwwwwww<<喂喂!!!


淑女漫,OK的!(炸)


 


看前面的劇情就讓我期待後面的發展XDDDb


像是愛梨之後跟叶一起游泳的畫面感覺很棒


或是加上圭的三角戀也讓我很期待!!呼呼呼


在此推薦給喜歡成人都會戀愛的讀者們!:"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