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佐佐木柚奈

 


2014-11-21 21.07.48  


 


作品: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社長とあんあん・ふたつめの朝)


作者:佐佐木柚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前不久


佐佐木柚奈老師出的社長漫畫


標題名實在太嗨了(瀏覽人次破紀錄)(爆


讓人忘記都很困難XDDDDDD


這陣子出了續篇!-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


標題名很有第二集的意味


也可以讓大家都期待第三集喔!!(我個人相當期待)


因為這部神煩啊啊wwww



2014-11-21 21.08.13.jpg©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明明標榜甜蜜、痛苦、激情度破表,其實也沒錯


但我眼裡面只看到歡樂啊阿阿阿(冏!!!!)


真是太可怕(被毆


 


第一集讓我驚豔的細緻上色


留下頗深的印象


第二集更是用了我喜歡的橙色系,超美啊啊T_____T!!!


(表示感動)


 


接續上一本的劇情


(分開看也很OK)


可憐的小杏被社長撿回家後~成為了他的情人


為了升到社長心中的排行榜第一位


每天努力著!


現在是職業模特兒www


 


2014-11-21 21.09.20.jpg©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我喜歡佐佐木老師替小杏畫的蘿莉塔造型~相當賞心悅目(而且很用心)


每次看了都會讓人想畫蘿莉塔服XDDD!!


喜歡蘿莉塔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本喔^^!!


p.s那個娘娘光頭在這部作品裡面超搶眼的(炸)


 


第二集出現了兩個重要的新角色!!


一男一女


女生是社長的未婚妻,有錢人家的大小姐<<驚恐!!!


好吧,我看了還蠻不意外的,只是社長從沒提過...0.0||||||


男生是大小姐的部下


對小杏頗有意思~!(囧!!


 


看到這段有點小哀傷啊~


社長一直對小杏說自己喜歡的是她


但對她的未婚妻的親近也沒多大反對,讓小杏很不安ˊˇˋ"


2014-11-21 21.12.59.jpg©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我是他基於工作因素而抱的女人,對,我覺得我很悲慘。


因為喜歡他,所以很不甘心。


我想和社長情投意合-------------"


雖然小杏看起來很瘦弱、沒自信


但關鍵的時候又會表現很堅強的樣子


而且會顧全別人


我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小杏跟大小姐的管家-影藤之間的互動還蠻好笑wwwww


2014-11-21 21.10.55.jpg©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這、


這是甚麼小兔子暗黑無限破的氣勢啊!?XDDDDDDDDDDDDDDDDD


超煩的一頁啊www


佐佐木老師妳想畫少年漫化嗎XDDD!?(好奇


有些畫面在人物展現氣勢的地方也很威wwww<<有看過的讀者懂得!!(咦)


 


看完第二集讓我期待第三集了~


這部說不定會成為佐佐木老師的經典代表作喔!:"D


 



最後附上佐佐木老師的相關作品心得連結


 


這本是佐佐木老師的單一冊作品


相當重口味啊啊wwwwww


(應該蠻符合專吃大魚大肉的太太們)(艸


*禁斷殉愛-佐佐木柚奈


 


 


想知道小杏跟社長是怎麼相識相愛的嗎?


請看這本!


*和社長那個啊 初夜 1-佐佐木柚奈


各種歡樂啊啊wwww


雖然內容真的還蠻刺激的


不過看到歡樂的畫面我都忘了我看到甚麼wwww(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