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你是我的小宇宙3-能登山圭子

2014-11-14 23.11.16  


作品:你是我的小宇宙( キミは宙のすべて)


作者:能登山圭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我看第三集的封面一秒以為是星夜~


但後來越看越不對wwwwww


包含那種充滿自信(!?)的眼神、霸道的擁抱動作跟那顆眼角下的淚痣(?


最重要的是那身看起來很貴鬆鬆的西裝!公子哥一般


原來不是星夜啊啊!!!!(噴)(後知後覺



本來第二集的時候迷上狐狸般可愛的黑髮銀河~


現在看到第三集出場的新角色-大氣


莫名的...........


傾向大氣啦拉啦拉~~<<等下妳把正牌男主角(?)星夜放在哪了!?


而且!


大氣跟莉花還有別人所沒有的羈絆= =+++


他是莉花的堂哥<<NOOOOOOOOO~~~(哭倒)


表哥就算了.....


堂哥Q___Q!!!(倫理守住)(艸


2014-11-14 23.11.40©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封底依然承襲這本書的風格~


很可愛的星空背景~藍色看起來很舒服//////(治癒)


第三集


星夜跟莉花開始交往後~到處閃閃!


而且這集的內容頗嗨阿~(噴)


 


像是兩人約會的時候


莉花想在星夜面前表現得有女人味~所以穿了頗短的裙子~!


穿過短裙的女生就知道


上手扶梯的時候


稍微會有擔心裙底曝光吧XDDD?


(這時候只好選擇穿可愛的內褲了)(不對!!


2014-11-14 23.14.43©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不過


對青春期的男孩來說真是太刺激了wwwwwwwwwwwww


(雖然我也看的很仔細<<喂!!!)


真是美好的景色啊~wwwww(大叔化


 


星夜擔心莉花會曝光


但莉花誤會他怕丟臉不想跟穿著短裙的她走在一起


2014-11-14 23.20.40©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我不太想讓其他男生看到莉花...


就是...


會想要獨占妳!"


(戀愛中的獨占欲)


 


說到少女漫畫就少不了經典的牆壁咚了(噴)


即使是開朗系(!?)的星夜也要來一下啦~XDDDD


2014-11-14 23.22.48©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看到這頁其實我笑了wwwww(喂)


因為實在太經典了~感覺嗨嗨的XDDDDDDDD


 


能登老師在單行本裡面提到


有讀者說自己已經國中生了,不好意思去買CIAO(雜誌)


<<我看到這段心想...原來會不好意思嗎@A@果然文化不太一樣?還是我臉皮比較厚啊?


 


這本除了"你是我的小宇宙"本篇外


還附有銀河的小小番外


以及短篇漫畫~也請務必看看喔^____^b


 


最後附上前面兩集的相關連結~~wwwwwww


你是我的小宇宙1-能登山圭子


你是我的小宇宙2-能登山圭子


呼呼呼~能登老師這部作品真不錯


有各個類型的小帥哥www


第三集大家都可以湊一桌麻將了wwwww(##


儼然就是一個莉花開後宮的節奏XDD!?


喜歡後宮類型的讀者們可以看看喔~~(推坑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