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恕我對你想入非非6-石田拓實

20141103_212712  


作品:恕我對你想入非非(はしたなくてごめん)


作者:石田拓實


©日本集英社授權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第六集了!!*口*!!!


封面是可愛的真奈緒跟臉紅誘人的與倉呼呼呼


 


一秒表達與倉這個人


黑髮+眼鏡+草食男=與倉wwwwwwww(炸


一翻頁看到與倉跟真奈緒的插畫,


與倉穿著野狼的服裝


一秒想:這、這角色完全相反了吧XDDDDDDD!!!!!


真奈緒還比較像狼wwww


與倉快逃啊~~~(被毆


不過


真的是蠻期待與倉甚麼時候會乖乖就範被吃掉(咦咦



20141103_212747©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封底是兩人穿著校服的樣子~wwww


與倉不要悶騷了!


而且每次看他穿制服扣緊緊的樣子就很禁慾樣wwww(炸


 


自從上一集後面兩人因為生病事件,情感進展很快~但還處於曖昧狀態


明明都KISS了~可是卻沒有告白答應交往啊啊!!!(抱頭


(所謂的肉體比心靈還要誠實嗎!?)(喂喂


 


不過


與倉倒是變得比較積極了XDDDb++


20141103_214154©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會比較主動且把握兩人獨處的時間親吻真奈緒


(註:這兩人目前還沒交往)(炸


處在一個不清不楚的關係


久了真奈緒也會想,到底與倉對自己是怎麼想的?


 


之後


就在與倉坦白說出對她的感覺


不過與倉真的太老實了XDDDD!!


該說不該說的都說出來了wwwwww(混亂)


 


20141103_214257©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與倉平常扣得緊緊的領口,今天看起來更顯煽情。"


真是令人忍不住想解開


一探底下密境~~~~


真奈緒不用說了!我懂的!


你是接下來想這麼做吧!!= =++++(被打


 


而且煽情就煽情為甚麼還散發出聖光啊啊wwwwww(大笑


與倉新稱號:聖光背影天使GET


 


而一直以來都喜歡與倉的芽衣


知道與倉跟真奈緒告白後就跑來夜襲(爆炸<<不要這麼歡樂啊wwww


最好笑的是與倉的反應wwww(流淚)


 


真奈緒做起來很誘人的舉止


芽衣做起來只會讓與倉覺得像是小妹妹一樣,其實也真的是把它當作妹妹看啊XD|||||


一樣是女性


真奈緒跟芽衣就是不一樣!


讓與倉正式自己的心情<<不要再搞不清楚啦!!!


20141103_214843©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我想跟妳......交往。"


羞紅的與倉,殺傷力是三倍大XDDDDD!!!!


 


是說


石田老師筆下人物圓滾滾的臉比例我覺得很可愛//////


真奈緒只是普通的綁小包包頭


我也覺得好萌好親切/////


(很期待兩人之後的情感發展!!!)


 


最後附上恕我對你想入非非前面的心得~~:"D!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1.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2.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3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4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5


嗚啊啊啊~~好喜歡石田老師畫有點(!?)糟糕的內容=///////=


(每次都看得很開心哈哈)


尤其是真奈緒大叔魂冒出來+想吃掉與倉的時候wwwww(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