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Standy by Me與我為伴3(完)-大矢和美

20141102_210920  


作品:Standy by Me與我為伴(スタンド・バイ・ミー)


作者:大矢和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還蠻驚訝的!


不光是大矢老師畫的BL漫畫在小學館連載(手機漫畫)


而且翻了前面


我以為我有寫這部的介紹阿啊!!(打滾)


這部可是老師的BL創作阿~~


從第一集就對溫和的秀史跟自我中心的HARU倆人互動非常喜歡阿啊!!!!! 



20141102_210938©Standy by Me與我為伴/大矢和美/小學館


 


"只要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


其他的我甚麼都不需要------我是這麼想的。


只要有你在,我可以拋下一切,追隨你天涯海角......"


就算是男人間的戀愛也是可以閃死人不償命!


講話也是甜到起雞皮疙瘩wwwww


每次大矢老師設計的對話都好甜~~~~Q//////////Q


 


HARU對秀史的態度也是很直接


想怎麼做完全不顧別人怎麼看XDDDb


20141102_211304©Standy by Me與我為伴/大矢和美/小學館


 


大庭廣眾之下抱抱親親(唇)照樣來~秀史只能害羞、尷尬


對HARU來說


別人怎麼想不干他的事,他也不覺得這樣不妥~XDDDD


第三集


HARU以前的女友-嶽(ㄩㄝˋ)上出現了


而且是秀史電影演出的導演!


她造成了兩人戀情的阻力


HARU覺得秀史對他的過去不感興趣,就想耍脾氣XDDD(噴


而秀史的部分則是


不想聽到情人提到跟前女友的過往~


20141102_211338©Standy by Me與我為伴/大矢和美/小學館


 


不過


原來HARU對秀史是這麼想的!!@___@


"你...是我第一個感覺想要並且追到手的人。


可是,


你無論到哪裡,都能獲得其他人的喜愛。



暫時沒辦法跟上你。"


外表看起來強勢、自我


難得在秀史面前示弱~感覺好可愛/////////


 


之後


因為HARU的高調~周遭人看秀史的眼神也不太一樣XD|||||


知道他跟那個很有名又難搞的HARU交往後~


20141102_211753©Standy by Me與我為伴/大矢和美/小學館  


 


不論男女都想吃秀史一口XDDDD!!!!(驚


大概是想知道會讓HARU認真的對象,究竟是甚麼好吃的樣子(炸)


 


最後的結局真的好甜蜜~////


期待大矢老師之後的BL漫畫啊啊!!!


喜歡或是偏向看清水向BL的讀者,我會推薦一定要看大矢老師的作品!:"D


 


最後附上之前看的


大矢老師的最新作品


*那女人愛不得1-大矢和美


資歷高深的大矢老師畫起甜蜜的淑女漫也是很吸引人的/////////


她畫的淑女或是BL漫我都有追~


喜歡她描寫人物細膩感情的部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