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1-真村澪

2014-12-07 22.18.40  


作品: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今夜、先生の腕の中)


作者:真村澪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之前


真村老師畫過一部:老師與17歲嗎?


當時因為某某老師的強力推薦


所以菲就看了那本>/////<


因為很喜歡期中的短篇,還畫了塗鴉做紀念!!XDDDDDD(爆)



之前就能感受到真村老師對師生戀題材的怨念wwww(到底)


似乎不太意外(!?)最新這部又是師生戀題材!!


而且還突破了單一冊結界!!


想必是很有可看性的期待之作吧!:"D


 


2014-12-07 22.19.04©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這是一個擁有不溫暖家庭的女孩


跟關心她的老師戀愛故事~


尤其老師自己的父母很早就過世了!


<<T______T!!!! 母性大發!!!(炸)


 


女主角-小碧雙親都是忙碌的名人


雖然住在漂亮的房子


吃著豪華的食物,但內心總是渴望著想受到家人的關心跟溫暖


這時候老師就出現了~~~


身為學校有名的老師,平常不但很關心小碧


在危機的時候也會拉她一把!


2014-12-07 22.33.49©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不過


我還真是第一次(!?)


或者說是難得看到這樣的英雄救美方式啊wwwwwwww


(我一定是看太多漫畫了,還想著會有甚麼更誇張的救難方式www)(更


一臉冷靜開傘的老師好嗨阿啊啊~~wwwww(噴) 


 


不光是英雄救美


在小碧難過受傷的時候


溫柔的老師也不忘開導她!


2014-12-07 22.34.53©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妳還有爸爸媽媽,就試著把自己的心情,坦白說出來看看吧。


如果試了還是覺得很寂寞,就跟我說吧。


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此舉更加撼動了小碧的心


從前面幾段就一直可以感受到小碧


"被老師擁入懷中"、


"我要在老師的懷中"、


"老師的懷裡成了我唯一的容身之處"


等等強烈呼應標題的字眼


也是彰顯出小碧寂寞的心~030b


 


只要小碧在家裡面得不到溫暖


似乎到了老師家就可以得到治癒!(避風港意味


2014-12-07 22.36.05©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如果要來我家,就不可以忍耐,


做好心理準備的話,就進來吧。"


順帶一提~因為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下生長


養成小碧言不由衷的個性


即使在難過,也會強撐著笑容~這樣的她讓老師很不捨ˊ___ˋ


 


雖然師生戀的題材很多但想表達的都不一樣


這樣的師生戀如何呢?


我個人是覺得很治癒啊啊啊!!///////


推薦給晚上寂寞(咦)正逢天氣冷的讀者們~~


可以搭配熱茶跟餅乾來看這本"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