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初體驗野獸2-悠妃龍

2014-12-12 12.35.16  


作品:初體驗野獸(はじめてのケダモノ )


作者:悠妃龍


©日本小學館授權


 


初體驗野獸來到了第二集~~


(如果發展的好,突破三集沒問題啊啊!!)


極道大小姐-小花跟她的男人們的愛情故事


除了帥氣的保鑣-阿吟(黑髮就有七十分!!!!)


現在還多了溫柔體貼而且一樣是黑道家庭出身的坂卷學長


小花該如何選擇呢!!!!???


我個人是希望未婚夫候選人越來越多wwwwww<<喂!!!!!!!!



2014-12-12 12.35.39©初體驗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身為黑道老大的孫女本來就是很危險


小花可以有很多描寫的地方


例如繼承人的身分會遇到的危險、敵方組織的壓迫(炸)或是各方面的阻力等等


 


是說


我蠻意外她的同學這麼快就接受了她的身分XDDb


可能是小花家的可怕叔叔們都太笨拙可愛了~


立馬擄獲大家的心www(到底


 


這一整集都在關注小花在兩個帥哥之間蕩來盪去wwww


身為保鑣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家裡面相處w


學長出來後


阿吟感受到危機!


2014-12-12 12.36.25©初體驗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在礙眼的蟲子纏上妳之前,我早該把妳變成我的人才對。"


"如果是我...絕不會重要的女生受這種傷。" 


我要說我是阿吟派的!!(舉手)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黑髮...............那只是原因之一(喂


有點霸道又體貼的男人


實在令人很難招架啊=//////=b


 


因為小花說出一句:我喜歡煙火


只是一句話而以,卻讓阿吟放在心上~


完全沒跟她說明清楚就把她帶出門去,也是阿吟的個性使然!


這點跟學長就不一樣了


 


2014-12-12 12.37.19©初體驗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都已經求過婚了,我絕不是半調子的心態,


往後,我只會愛著妳一人,選我吧。"


阿吟的個性不是那種浪漫型的


溫柔點也跟學長不一樣~但就是很踏實的說出來


連求婚的詞都很不浪漫XDDD!


選我吧這樣誰懂啦wwwww


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wwww


 


另一方面學長也不遑多讓~


2014-12-12 12.39.27©初體驗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我絕對會讓小花妳幸福的。


我會一直...好好珍惜妳的..."


跟阿吟不同,學長能夠直接的說出女生都很想聽的話!


這樣的甜言蜜語也的卻讓人難以招架////////


 


坦白說


這兩個都是好男人阿!0.0/+++


(應該會令人難以選擇!?)


 


最後附上第一集的心得~:"D


*初體驗野獸1-悠妃龍


以及單一冊的


*官能教師-悠妃龍


*官能密約-悠妃龍


悠妃龍老師的作品喜歡放入官能的元素在裡面~


看起來賞心悅目啊(炸)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哈哈(爆)再上去就免了~


 


留言

  1. 看起來好讚喔!!!
    好棒的作品~
    改天去買來看XDD
    啊,看到菲在pixiv的作品好漂亮又賞心悅目,請問小吳可以和菲合作CSS樣式嗎?
    就是小吳用菲的圖做樣式,可以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