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2-大詩理惠

2014-12-25 23.45.53  


作品: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猫田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仕方ない。)


作者:大詩理惠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本的劇情我個人超喜歡!!>/////<


人物可愛,男主角也是各種萌啊!!


雖然到目前都還沒看過他的臉,但看他的服裝打扮跟說話談吐都很成熟(?)


一定是帥哥啊啊!!!!!


..........


................


不過他現在這樣也不錯啦!真面目都隱藏也OK~<<喂


 


話說


第二集封面的貓田姿勢也太帥了吧!?


搭上那顆頭實在有點滑稽//////(炸



2014-12-25 23.49.31©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大詩理惠/集英社


 


 


延續第一集的內容


之前登場的別班小帥哥(炸)對於未希子的態度感到有點不是滋味


尤其又知道未希子比起他更在意貓田


讓他開始針對貓田


(一種莫名的敵對意識?)(艸


2014-12-26 00.14.53©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大詩理惠/集英社


 


貓田wwwww


這時候就超想看他的臉啊


到底本來的他會是甚麼表情啊XDD!?


不行我真的好在意........


看了這部後就會跟標題上說的一樣: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炸


 


未希子把入江叫做水泥牆同學


所以...我還差點忘記他本名是甚麼wwwww<<喂!!!


只記得水泥牆甚麼的(掩)


 


樂天又少根筋的未希子第一集展現她容易樹敵(!?)的個性


加上跟貓田的互動一搭一唱的<<我超喜歡他門之間的互動~好可愛www


第二集依然如此!


讓女生們眼紅到不行.....(噴)


在這樣下去...會成為女生的公敵啊啊未希子!!!!!!!!XD||||||||||||


<<被帥哥注意總是容易受到監控(!?)


 


而入江跟貓田之間的談話


剛開始幾乎都圍繞在貓田跟未希子的關係上!


貓田講了一句很關鍵的話(對於未希子)


搭配上很嚴肅(!?)的表情


2014-12-26 00.16.28©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大詩理惠/集英社


 


感覺他講話好酷XDDDDDDDDDD


可是那個臉www我無法認真wwww<<認真點!!!


 


入江提出利用這次的運動會


讓一班跟三班來決一勝負!


如果他贏了,貓田就不能阻擾他<<咦咦咦wwww這就是男子漢的約定嗎(X)


2014-12-26 00.17.46©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大詩理惠/集英社  


 


未希子跟貓田兩人要合作


一起打贏這場仗!(熱血)(爆)


 


除了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本篇外


後面還附了一個短篇-Retake


這算是穿越吧!女主角以前曾經有過不愉快的往事


幾年後有個機會


再次回到過去,這樣的設定我個人是覺得很討喜0w0b


 


 


是說這部第二集剛出的時候


認識的朋友有買~還說這部很好看!!


(聽到的當下我都快飛起來了!)(誇張)


最喜歡這種可以一起討論漫畫的時刻>w<!!


 


還沒看過這部的可以先看看之前菲寫的心得:"D!


*人家怎麼可能不在意貓田。1-大詩理惠


貓田君讓人要不在意也難啦!...那個頭實在太歡樂wwww


 


留言

  1. ((我是小A~用古戈登入~~))怎麼貓田的感覺和小棗好像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