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你是我的小宇宙4-能登山圭子

2014-12-24 01.04.08  


作品:你是我的小宇宙( キミは宙のすべて)


作者:能登山圭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很快的出到第四集了!


這部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更好啊@@!!


 


前三集的封面構圖是女主角跟另外三個主要男主的互動


女主角的反應也不大一樣


尤其是對上大氣的時候(!?)變得很拿他沒辦法的樣子


這些從故事中都可以知道



第四集開始就沒有新男角出場


而是以事件構圖來呈現~030b+++


大氣憂鬱的側臉,似乎有甚麼心事沒有說出來


而星夜就是要擔任守護莉花的騎士!:"D


(看來真的要四人行啦啦啦~~)(喂!


 


2014-12-24 01.04.38©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封底是能登山圭子老師加畫的番外篇!


中間那位美少年,大家應該猜得到喔~!!提示:瞳色


應該會有小小的驚喜吧:"D


相當的可愛~不要錯過你是我的小宇宙第四集囉~


 


P.S


現在想想標題叫"你是我的小宇宙"


宇宙中的星星太多了,感覺可以有很多男生出現阿wwww<<喂!!!


 


這集最主要是描寫大氣


自上一集他把莉花拐回去後,半威脅(!?)的要莉花聽他的話


莉花妳wwww


真的拿他沒辦法哈~XD"


星夜想要連絡她也無法...w"


2014-12-24 01.16.28©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星夜表示困惑


結果旁邊的銀河超搶戲wwwwwwwwwwww


最好笑是上面寫的


自從番外篇以後,銀河就一直被說是悶騷色狼.....(爆


悶騷我可以理解啦~但色狼就(!?)


這部我印象一直很清純啊www哪裡的色狼wwwwww!?(艸


 


莉花的奶奶要她參加一場宴會


不習慣這樣排場的她,其實還蠻格格不入的XD"


(感覺得出來她不適合這裡


不過,禮服倒是超可愛啊啊!!!!!(大心


2014-12-24 01.17.23©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連大氣都忍不住看呆了030++++++


呼呼呼,你也很傲嬌嘛~!(爆


其實他內心很喜歡,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XDDDb


 


忍不住爆發的契機是在莉花打電話給星夜求救的時候


2014-12-24 01.18.59©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我不會讓妳去其他的地方的。"


(O)


"我不會把妳交給別的男人的。"


(OOOOO)<<爆


 


看能登老師的後記


一開始討厭大氣,之後會喜歡上他的女生比例頗多阿~030/++


看來這樣的男生是很有魅力的呢!


 


我個人喜歡能登老師的扉頁表現的方式


都清楚述說著主角的處境跟心情~


例如第十二話的扉頁是莉花穿著禮服坐在窗前看著外面的星空


側臉有種孤寂、無法述說的情境


我覺得頗美的!>/////<


 


 



 


最後附上前面三集的相關連結~~wwwwwww


 


你是我的小宇宙1-能登山圭子


 


你是我的小宇宙2-能登山圭子


你是我的小宇宙3-能登山圭子


提供給有興趣或是能登老師的讀者看看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