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花與天秤-羽柴麻央

2014-12-15 00.02.05  


作品:花與天秤(花と天秤)


作者:羽柴麻央


©日本集英社授權


 


我承認


一開始看到這個封面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哇啊~是雙馬尾耶!我喜歡的類型www<<失禮


不過在看到這本後


感受到的是一股溫暖縈繞在心頭


好喜歡這種


樸實但又感動人的作品ˊ////ˇ////ˋ


(被淡淡的治癒了~)


 


這是一本剛從國小畢業


正逢成長期的12歲小女生跟學校老師的淡淡純愛


2014-12-15 00.02.33©花與天秤/羽柴麻央/集英社


 


坦白說看到女主角才12歲的時候


一秒心想:媽呀~!有蘿莉控啊!(被毆


封底兩人的身高差也是萌到我的一點////////


(如果老師是大叔我也可以!!)(X


 


一開始故事的發展還蠻可愛的~


女主角-羽衣子在搭公車到學校的路上


不小心踩到一個男人的腳wwww


2014-12-15 00.41.05©花與天秤/羽柴麻央/集英社


 


還很注意男人鞋上被她所踩的鞋印wwwww!!!(爆笑


 


整頁最大的亮點應該是那隻毛絨絨黑色小梅莉鑰匙圈(復糖果枕)!!!


超可愛啊阿阿阿!!!!!!


不要小看牠


她可是這部作品裡面很重要的物件///////


(羽柴老師畫的小物好可愛喔喔>////<


 


然後羽衣子因為身體不舒服昏倒


被男主角-須玉老師所救~


她想要表達感謝,後面卻一直發展成類似向左走向右走的喬段


不論羽衣子多麼想見他一面


卻怎麼樣都碰不到老師!


(好喜歡這種喬段的安排@/////@該說是命運的捉弄嗎?或是?


 


總之


最後還是見到了須玉


2014-12-15 00.43.33©花與天秤/羽柴麻央/集英社


 


終於表達出


對須玉的感謝了<<超曲折的啊這過程....Orz


 


女主角-羽衣子的個性菲好喜歡!!


她講話很輕但很直率,有點毒舌感www


像是兩人剛見面的時候,須玉兩腳的襪子穿不同色


他辯說是造型wwwwwwwwww<<爆笑


羽衣子OS:還說是造型...這絕對是一開始就穿錯了吧?


他是不是很冒失啊...


明明是男的,卻掛著小梅莉。


明明是大人,還是個老師,卻會穿錯襪子。


但這樣的須玉卻讓羽衣子覺得很可愛wwwwww


這段我看的好開心wwwww


 


2014-12-15 00.44.24©花與天秤/羽柴麻央/集英社  


當心心念念的人,終於見到後


 


羽衣子在過程中,發現了一種叫做愛情的新感情


 


就在她12歲的時候~>////<b


 


 


 


故事篇章分成春夏秋冬


 


描述在三年的國中生活,跟須玉之間的相處~最後兩人要面臨選擇


 


畢業後是否要在一起呢?


尾巴收得我覺得很漂亮/////


番外羽衣子超可愛www


是我覺得相當值得推廣親友即收藏的單一本(拇指)


 


 


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這部ˊ ////ˋ 萌萌的~~~~~
    會喜歡羽柴老師是之前看了他的 今天我很好
    簡單樸實的畫風和故事 看了覺得心裡好溫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