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心上人-松果南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2014-12-16 00.02.01  


作品:心上人(想いビト)


作者:松果南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本我之前就一直想寫了~~~!!


(但因為某些原因擱置著XD||||||||)


書剛上市的時候,在書店翻看到封面就被松果老師的畫技所驚艷~XD!!!!!


(真的是驚艷阿阿阿)


對手繪彩稿的質感跟超美的氛圍沒有抵抗力////////


黃色系跟藍綠色系的美好融合>w<!!!(看了也想來畫圖哈哈!!)



2014-12-16 00.02.20©心上人/松果南/小學館


 


"學長 他 有心上人------------------------"


封底這句話簡單明瞭的傳達主題


是學妹跟學長的戀愛故事(絕對不是學弟)(艸


而且是單戀的題材~~~0w0b


字體的設計跟彩稿顏色好搭~


坦白說我會覺得這樣的彩圖很難印漂亮呢@___@


但成品印得很漂亮////////////////


<<我還很努力想還原原圖的顏色TT!!實品更美阿阿阿~~(扭


 


女主角-莉子在某次的情境下對學長一見鍾情


是個開朗、積極


對喜歡的人很努力追逐的女生(我喜歡!


像打不死的小強,永不放棄


堪稱女子中的女子漢!!!(艸


2014-12-16 00.04.12©心上人/松果南/小學館


 


學長是黑髮喔喔喔!!!!(超注目)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帥啊XD!!(拇指)


奈何不了她的學長


跟有事沒事纏著他的莉子~之間的互動好萌喔//////


 


是說莉子會喜歡上學長


是在一個下雪的時候,看到學長跟女友分手後


坐在雪地的樣子


2014-12-16 00.07.50©心上人/松果南/小學館


 


"看到在雪中,彷彿隨時會消失的學長那一刻,


我心中萌生了守護他的念頭。"


學長真是好幸福啊!*///口///*


 


情境真的很美啦~!!//////


不過怎麼有種撿小狗回家的感覺XDD!?


再次覺得莉子好MAN啊XDDD!


 


但學長似乎還會在意前女友~像是聽到她的名字跟人會停頓


讓莉子的心裡面有了些想法


2014-12-16 00.12.42©心上人/松果南/小學館  


 


"不知何時開始,


希望這雙手只屬於我。


沒錯,一但開始有這種想法,


我就無法假裝不知道學長的心情了-----------"


到底最後會怎麼收尾呢0A0!?


 


除了心上人這篇短篇


後面還附有四個短篇~都很有FU!


天使的憂鬱那篇我特別喜歡!!!可能是因為傾聽別人的戀愛心聲這點很棒吧!


這本是松果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


希望未來還能夠看到更多她的作品被代理!>//////////<(推坑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