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藤緒愛

2014-12-29 21.28.03  


作品: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極上ビーフカレー、秘密入り)


作者:藤緒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啊啊~~這個標題真是越看越餓了www(艸)


決定了!


明天早餐就吃咖哩吧!wwwwwww(喂



我個人很喜歡藤緒老師的作品


在於她的題材跟內容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在些小地方鋪巧思,很有意思~w


2014-12-29 21.28.21©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藤緒愛/小學館


 


這本"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共收錄了五個短篇


蠻讓我意外的是


這本標題的短篇不是放在第一個而是第四個@w@b


 


右下角那是甚麼狀況XDDDDD!?


還沒看過的讀者應該會很好奇吧(?)XDDD?


 


第一篇-突然出現的黑洞(這名字wwwwww)


我覺得很有趣!


是一個有戀痣癖的帥哥跟嘴角有痣短髮妹的愛情故事:"D


 


老實說我個人對有痣的角色無感


但是有原因的設定我會很OK~!!XDDDD例如像這部(炸)


2014-12-29 21.33.21©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藤緒愛/小學館


 


男主角-星野長得很帥,受女生歡迎


但有個不大不小的喜好就是


喜歡有痣的女生!


而且得是嘴角有痣的才行!<<到底w


真是....這、這算是變態嗎??wwwwwww


但我喜歡!XDDD(拇指


 


每次跟女主角-由夏見面的時候


眼光總是忍不住的盯著她的痣


 


想當初兩人初次相見


2014-12-29 21.33.48©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藤緒愛/小學館


 


"是說...


他正在看著吧。


目不轉睛的盯著這裡對吧!


啊啊啊,這傢伙超噁心的------------------------!!!"


大笑wwwwwwwwwwwwwwwww


好像真的蠻噁心的wwww(喂


然後星野對這樣的由夏一見鍾情,倆人開始交往www


 


有一幕描寫的很精彩


在吃飯的時候,由夏嘴角沾了米飯


讓星野替她拿掉


黑與白對照的內心話神煩wwwwwwwww(笑炸)


然後好像開起了星野內心的糟糕(!?)開關,


2014-12-29 21.34.23©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藤緒愛/小學館  


 


忍不住的吻了由夏<<咦咦咦咦/////////////////////


而且.........


你只是想吻痣吧!!!


根本沒有吻到嘴唇啊你這個變態wwwwwwwww(嘴角失守


 


另外想說一下


極品牛肉咖哩的秘密雖然聽起來很好吃(!?)


但其實藏著秘密的感情在裡面XDD


隱喻的部分我覺得很棒~030b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就會希望自己變成那煮過頭的馬鈴薯


融在咖哩裡面的那種感覺,描寫起來還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本喔!


藤緒老師的作品水準都頗高~很值得個人珍藏:"D


 



最後附上藤緒老師作品的相關心得連結:


*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


*如果愛上了-藤緒愛


*今天也約在我家吧-藤緒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