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愛玩契約-沖田東子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51229_194644.jpg 


作品:愛玩契約( 愛玩契約)


作者:沖田東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愛玩契約,是沖田老師的第二本單行本!


目前作品刊載於小學館的手機漫畫雜誌-Mobile flower!


(這個雜誌大家不陌生~還蠻多刊載漫畫家的作品出成單行本= =+





本來看封面


想說內容應該很香豔刺激XDD


愛玩阿~契約甚麼感覺就糟糟的www


(但我想....秋田才是這方面的NO1吧!wwwww)(更)




[菲漫畫]天使1/2方程式5-日高萬里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151228_213519.jpg 


作品:天使1/2方程式  ( 天使1/2方程式)


作者:日高萬里


©日本白泉社授權





來補補這部的進度~~第五集的封面光看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口水)(!?


(像是莓果鮮奶油蛋糕//////)





自從由衣子跟上也交往的謠言傳出


造成不少的困擾阿(苦笑)


這樣由衣子不就不能把信交給真那了嗎><!!!!


[菲漫畫]失戀巧克力職人8-水城雪可奈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151226_224648.jpg 


作品:失戀巧克力職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作者:水城雪可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失戀巧克力職人來到第八集了!!!!!


這次封面上爽太怎麼有點爽的感覺(##)


看到滿滿的馬卡龍好想吃阿><


這種甜點很貴但又很可愛浪漫~久久吃一次都是種享受啊!!




[菲手帳]2016 AIUEO(B6)手帳開箱+小整理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51226_122529.jpg 


(邊邊的月份標籤是韓國製的人造皮革款w搭配喜氣封面的紅色!!!





因為諸多考量(?)所以明年又重回舊人AIUEO的懷抱


這本我有寫到最後


當初也有寫開箱文~不過AIUEO新款有調整過,還是再寫一次好了哈哈XDDD


2014 AIUEO(B6)手帳開箱


2014的封面真的好喜歡TTTTTT


尤其封面亮亮的銀線太美了彷彿戀愛一般


但沒想到用到年底就被磨到看不見宛如失戀一般.......(###大誤


但直到現在還是好愛這類的風格~可惜今年沒有出類似的


所以也是我一開始不在目標內的原因之一!>"<




[菲漫畫]高台家的成員3-森本梢子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151225_102939.jpg 


作品:高台家的成員(高台家の人々)


作者:森本梢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是說


這部2016要推出真人電影版!!!


而且還是由擁有性感嘴唇的綾瀨遙飾演女主角>////////<!!!!!!


松鼠表示:會不會找太正啦wwww女主角可是平凡人設定來著(爆


還沒看的讀者趕快啦!!!!跟上時代~!!!!!(甚麼啦


不過電影版有點失落啦~畢竟更傾向電視劇XDDD


但也好啦~(拇指)


本來我也會想選綾瀨遙好像太正了,會像女主角嗎?


但看了封底後覺得安心(炸)


[菲漫畫]和社長那個啊♡: 加溫4℃的甜蜜嬌喘-佐佐木柚奈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51223_205114.jpg 


作品:和社長那個啊♡: 加溫4℃的甜蜜嬌喘(社長とあんあん♡ 4℃あがる甘い声)


作者:佐佐木柚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加溫4度c~阿~快要熱死啦~~~(更###


這集的封面是水族館主題啊!!認真覺得畫這個好猛XD!!!!


(我好像還沒畫過哈哈~哪天來挑戰看看!)




[菲漫畫]真假茱麗葉Ⅱ4-繪夢羅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20151221_203038.jpg 


作品:真假茱麗葉Ⅱ(W ジュリエットⅡ)


作者:繪夢羅


©日本白泉社授權





真假茱麗葉這部蠻久了~~


之後推出的"追逐夢想的每一天"因為漫畫家職人的關係讓我印象深刻


真假茱麗葉男女主角的兒子有在那部出現變成男二~所以又讓我重回去看這部!!


(不過我比較喜歡追夢的男主角就是//////雖然是大叔,但畫少女漫畫反差太萌了!!)(噴




[菲漫畫]蜜談: 甜蜜新婚篇1-水谷京子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151220_225938.jpg 


作品:蜜談: 甜蜜新婚篇(蜜談 甘い新婚編)


作者:水谷京子


©日本白泉社授權





水谷老師之前的作品我有看過~像是女執事之戀這部還蠻有趣的!


跳脫一般男執事的印象


是由女性當執事~而不是女僕,某方面來說挺刺激的(超有問題發言www)


蜜談系列或多或少都有在關注


(但我很意外的是原來我沒寫過心得嗎XD!!!!)(驚





蜜談系列的男女主角-學跟里佳子在經歷過辦公室戀情


踏入了婚姻,甜蜜的新婚篇!


(我個人覺得系列作最好的一點就是,


獨立看也不會有阻礙,有興趣的也可以再去收集前面的內容)




[菲漫畫]戀愛♥雞尾酒- 志賀乃夷織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51219_222816.jpg 


作品:戀愛♥雞尾酒(恋愛カクテル)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志賀老師最新的戀愛喜劇又來了~這次要來點大人口味的戀愛!


(說到這個雞尾酒阿,菲也是很喜歡喝~>/////<





志賀老師似乎很喜歡賦予每個角色動物的形象


像是這本的女主角像是隻松鼠XD蓬蓬的尾巴超可愛!!




[菲漫畫]獻給國王的無名指1-渡邊志穗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0151218_214913.jpg 


作品: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王様に捧ぐ薬指)


作者:渡邊志穗


©日本小學館授權





童貞教師那部是我近期看過的渡邊老師的作品~


現在這部"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將帶來很不一樣的男主角XDDD


宛如國王般的天之嬌子!


(不過兩部的女主角都好強勢阿ww)




[菲漫畫]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 2-響愛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151216_222118.jpg 


作品: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ひとりじめ~調教願望~)


作者:響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從第一集就讓我很期待的"佔妳一人~調教願望~ "出第二集了!!


除了是響愛老師的第十本書


也是她第一次有超過一本的作品喔~果然調教題材就是讚阿!(炸





封面構圖從第一集我就很喜歡


這集更是wwwwww艸wwwwwww那個姿勢不太好吧www


不過是小學館...很OK的!!!<<!?


(看向遠山老師)(##




[菲漫畫]燄凰(凝秦遺夢)9-吳柔萱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20151215_214406.jpg 





整本看下來滿滿的兔子氛圍////覺得被治癒了


雖然現在月刊進度已經在亦那邊


但看了最新的單行本後.......


我發現..........


我內心的真愛還是在公子凜身上阿TTTTTTTTT(##)


(妖氣那麼重果然還是我的愛)(噴




[菲漫畫]我喜歡XX2-雨宮榮子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20151214_222927.jpg 


作品:我喜歡XX(僕は××がお好き)


作者:雨宮榮子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看了第二集覺得超興奮阿!!!!感覺劇情越來越好看了!!!!!!>/////<


(喜歡第二集的發展





男主角封面也太帥了吧XDDD!!


還濕淋淋不穿好的樣子~真不愧是秋田書店(##)





稍微前情提要一下


男主角-樹雖然長相帥氣、美型


但平常卻是以土氣男的形象在學校生活


(帥哥的煩惱很多~~~)(更


而跟青梅竹馬的女朋友-莉緒在一起之後


兩人的感情還在開發中(!?)但這集會有很多突破喔喔喔喔!!!(我說的不是那方面突破)(##




[菲漫畫]她愛上了我的謊14-青木琴美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151212_200253_Richtone(HDR).jpg 


作品:她愛上了我的謊(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作者:青木琴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青木老師在單行本透露,愛謊榮獲小學館59回少女漫畫獎!!!!


果然只有青木可以超越青木!


(突然覺得自己說了甚麼了不得的話,筆記)(##


這部真的很讚其實也不用我多說,但看到這一集,前面一堆苦逼(我說的是雀斑女的心情)


到了這集得到了一些解放TTTTT




[菲漫畫]行個禮, 親個吻4-加賀八娘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20151211_113045.jpg 


作品:行個禮, 親個吻( 一礼して、キス)


作者:加賀八娘


©日本小學館授權





行個禮親個吻到了第四集~


現在想想還是很喜歡這個標題啊!


行禮之後親吻是甚麼感受阿XDD!?(多禮感)(啥





封底出現的是第三者眼鏡哥!!


20151211_113104.jpg ©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說!你不會再對岸本學姊出手...


--------------...你太沉重了啦!三神......."


<<喜歡這段話的設計wwwwww


根本完全表達三神這個人阿XDDD


有點霸道、強迫症(喂)會讓人覺得沉重也是沒有辦法的阿~(喂


不過岸本不介意就也沒關係XDDD




[菲漫畫]裹在毛毯中的你-有田直央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151208_232130.jpg 


作品:裹在毛毯中的你( きみは毛布にくるまって)


作者:有田直央


©日本集英社授權





在看這本的時候


知道是集英社的漫畫~但看了內容覺得...這部漫畫不單純= =+


我指的是劇情的深度,實在不像一般的少女漫畫


看過的讀者應該就明瞭了~XDb


(少女對這類的劇情應該想像不能吧?


因為....等待十年甚麼的對青春期少女來說太深了)(##


忍不住我的好奇心去查了一下


阿阿~是COCOHANA的啊!(好像理解甚麼)(艸


上面有不少知名的大家


像是藤村真理、高梨三月、白熊咖啡廳(噴)森本老師的戰國跑女行也在上面喔!!XDD


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搜尋上去了解一下喔www




[CWT41新品]★星夜祭~可雅與狩夜~原創貼紙(10x17cm)開箱w




這篇要來介紹是菲這次CWT41推出的新品貼紙(銅板紙質)


身為文具控跟手帳控


不做點相關的商品出來對得起自己嘛!!!???XDDDDD哈哈哈


(其實也是不少朋友鼓吹菲一定要做紙膠帶阿~


說不定哪天就自己冒出來了)(!?





因為是原創的


所以都是菲家的孩子~不過可是很實用的!


(親媽都這樣說了)(!?





除了可以收藏之外


也附上菲自己使用過的樣子分享分享~


(今年選了一周兩頁的形式手帳w





前陣子出去旅遊一趟回來~


覺得自己也該收心了!專心工作!!所以貼了狩夜頭貼表示一下XDDDD


20151206_154609.jpg


(兩隻手順利合體www





左邊中間的時鐘貼紙,標示了時間相關的訊息


那天本來以為四點的班機,


五點多就會回到桃機(!?)但我忘記算時差了XDDD|||||


總之到七點多才順利離開桃機~:"D





跟朋友喝下午茶


也可以貼上貼紙標示喔!


20151206_154634.jpg





這次畫了不少菲喜歡的玫瑰~當然貼紙也會有玫瑰


貼紙部分可以拿來裝飾月份


菲還黏了閃亮亮的花邊帶上去w看起來蠻搭!XDb




20151206_154738.jpg 


P.S


使用過後


有些沒有刀模的玫瑰貼紙部分也不要急著丟掉


可以剪下來使用:"Db





或是可以自行設計對白


把生活中的趣事寫下來


20151206_154850.jpg


那兩個對話框是先預留之後要填上去的~


不論是男是女


感覺幫異性穿鞋是件很浪漫的事~(腳腳碰觸)(艸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填寫預定單!:"D


【CWT41】菲獨佔-原創全彩繪本《星夜祭~可雅與狩夜~》預定頁





[菲漫畫]日日蝶蝶9-森下SUU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151207_225219.jpg 


作品:日日蝶蝶( 日々蝶々)


作者:森下SUU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集


我覺得劇情有了重大的突破!


個人是喜歡這樣的轉變,而且有些個人想法想分享


(這類的清水初戀可以畫到第九集真的很猛~


應該是雜誌讀者覺得這類的劇情很新鮮,支持度高的關係)




[菲月刊]2015 Candy十二月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151206_155444.jpg 





今年的最後一期CANDY是由國人漫畫家-蘇茉茉繪製的封面~!


超有聖誕節的氛圍阿*//////*


(覺得美美www


然後我一開始還以為有燙銀XD(實在太有質感)


研究了老半天~(閒爆




[菲漫畫]小不點1-安野夢洋子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151205_222159.jpg 


作品:小不點(オチビサン)


作者:安野夢洋子


©日本Cork授權





安野夢陽子可以說是菲的偶像XD


從她之前的作品霓裳魔法家、惡女花魁到魔女的考驗


作品大抵上都看過


真的很愛她!!!!!!!TTTTTTTTTTTTT


除了劇情都很生動感人之外,她的創作領域寬得跟馬里亞納海溝一樣~~<<甚麼形容啦!?


貼一下她的相關網站


*MOYOCO ANNO


作畫風格多變而且年齡層範圍收縮自如


而且年齡層範圍收縮自如


而且年齡層範圍收縮自如


(因為超佩服所以要說三次XDDDD





而今天看得這本,老實說我蠻嚇到的~因為跟以往我看她的單行本不一樣


相當用心啊!


讓我娓娓道來~~~(捏鬍子)(沒有這東西!




[菲漫畫]就是不給我愛1-刑部真芯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20151204_230413.jpg 


作品:就是不給我愛(愛だけくれない)


作者:刑部真芯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就是要懶懶看漫畫辣~~(右下角亮點)(##


在商店看到那個懶懶熊貓覺得很可愛就買了www<<明明只是裝飾用但店家的展示擺設太生火)





今天看的是刑部老師的新作品-就是不給我愛


(給完愛大概就會完結的意思)(!?


我個人對這樣的封面構圖設計深感興趣XDDD好喜歡十字架構圖///////(大心)




[菲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5-中原亞矢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151126_214304.jpg 


作品: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作者:中原亞矢


©日本集英社授權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邁向第五集了


是說這集的黑澤特別性感


應該不是我多想吧(!?)




[菲漫畫]用愛救地球!1-森生真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20151125_225735.jpg 


作品:用愛救地球!(愛が地球を救うのだ!)


作者:森生真実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部作品的標題真是充滿各種正向的教育意味阿(誤)


上網搜尋都會出現環保各種的正面議題(炸)


不過日文原文就是這個沒錯XDDDb


然後很喜歡女主角的粉色頭髮跟眼睛~超可愛的///////





森生老師透露


這部的封面初次使用電繪~感覺日本老牌漫畫家轉電繪的漸漸多了


像最近發現種村老師也轉電繪啦~


(早就該來玩看看XDDDD


然後手繪轉電繪初期果然都需要磨合呢@3@


森生老師提到多花了三倍的時間在畫CG


我自己經驗是不太準啦@@手繪沒畫過幾張就轉電繪了(扯遠)





回到正題!!!


本來看了一下,想說該不會又是ANE LALA的吧


但看仔細大綱後果斷判定不是wwww(對ANE LALA印象就是要有大姊姊才行啊!!)(###


[菲漫畫]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 志賀乃夷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151124_212439.jpg 


作品: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朝までキスハグ)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老實說


一開始看到這個封面我以為是甚麼新婚PLAY的設定劇情遊戲(!?)XDDDDDDDDDDD


但前後翻了一下


才發現自己會錯意哈哈XDDD


但內容實在太歡樂了,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心得XDDDb


(看我一直用XDDD就知道這本我從頭笑到尾,嘴角上揚的好累)(##




[菲漫畫]萌萌達令-佐野愛莉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1123_231433.jpg 


作品:萌萌達令(おにゃのこダーリン)


作者:佐野愛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前不久看的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的單行本嗎?


(我都會背了)(##


佐野老師之後的單行本/////


這次的人物比例看起來變修長了(!?)不過臉還是很稚氣可愛的/////(摸摸




[菲漫畫]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佐佐木柚奈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151122_163822.jpg 


作品: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社長とあんあん: 3つめのキス)


作者:佐佐木柚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和社長那個啊~系列也不知不覺到第三集了


我得說,當初沒想到會畫好幾本@D@!雖然劇情發展歡樂~總裁不要甚麼的感覺很有發展性(##


(目前台灣出到第四本)





這集封面顏色的色調偏紫帶暖的感覺


也很喜歡@///////@!!!


(幾乎每集的封面都讓我喜歡哈哈!)(炸




[菲漫畫]王的至寶6-仲野惠美子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20151121_222610.jpg 


作品:王的至寶(帝の至宝)


作者:仲野惠美子


©日本白泉社授權





王的至寶啊!!!!!!!!超喜歡這部的T/////////T!!!!!!!


(看到第六集好感動)


而且這集的封面美女如雲=/////=b


(FOUR!!FOUR!!!)(冷靜)





目前也很期待仲野老師的另一部現代作品~0w0++


(喜歡她溫馨的小品感/////)


在低落、需要被治癒的時候很適合看喔~=w=+(推廣ing)





王的至寶即將進入尾聲


因為之前香蘭的告白,遲鈍的男主角也快開竅了(!?)(終於!!!!!


志季你讓我等的好苦阿wwww


(從第一集就期待這刻的到來)<<也太誇張


[菲漫畫]海盜們的樂園4-山口美由紀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151119_221847.jpg 


作品:海盜們的樂園(パラダイスパイレーツ)  


作者:山口美由紀


©日本白泉社授權





海盜們的樂園不知不覺也追到第四集了!!!


好粉嫩的封面圖阿>//////<


原來綠色跟粉色系也可以這樣搭!@//D//@!!


(菲認真覺得綠色好難用阿XDDD


但每次用又會很開心,也許是因為,綠色是治癒的神奇顏色!!)(結論!?




[菲漫畫]神祕的房東♥- 志賀乃夷織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151118_085716.jpg 


作品:神祕的房東♥( ヒミツの大家さん)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大家的志賀老師新作~~♥


感覺志賀老師的作品常會出現♥<<!?


所以在想是否要跟風一下都來♥一下www(好煩阿阿啊!!!





這本"神祕的房東♥"


 一開始光看標題就覺得很糟糕www(稱讚意味)




[菲漫畫]當下的虹步1-藤末櫻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1116_000132.jpg 


作品:當下的虹步(いまにほ)


作者:藤末櫻 


©日本集英社授權





藤末櫻老師是集英社相對頗資深的漫畫家


作品刊載於集英社的Cookie雜誌上面~屬於年齡層相對高一點,算是輕淑女雜誌(?)


知名的漫畫家-小花美穗老師的作品也是刊登在這個雜誌上面喔=w=b


有沒有覺得比較親切些了呢?wwww(啥





當下的虹步在看了日文原名後不禁笑出來~"いまにほ"


怎麼念起來有種繞口令的感覺XDDD


我覺得翻譯得還真好!比起"現在","當下"的感覺讓人更加深刻w




[菲漫畫]真情之吻 Real Kiss-小純月子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151114_003311.jpg 




作品:真情之吻 Real Kiss(リアルキス)


作者:小純月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目前在小學館Petit comic上面連載的小純老師


這是她的自創第五本單行本


(加起來共七本,所以前面兩本是甚麼!!!??)(超好奇wwwwwwww


男生畫很帥該不會是(!?)不要亂想!!!!





是說


會不會有人覺得封面的男主角很媚阿XD!?


已經是大叔了還這麼勾人~(っ・Д・)っ(##




【原創全彩繪本】 (CWT41)印調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封面.jpg 


之前就在考慮的~全彩本總算要出來了!!(?!)

所以最近都在修羅場裡面翻滾XDD

(恨不得多來兩隻手幫忙)(##

這算是第一次一口氣畫那麼多張彩頁吧030

眼睛所見之處都是彩色

(本來就是彩色的啊!!!






截圖部分:


試閱2.jpg





試閱1.jpg 





*表單手滑填寫<<請點wwwwwwwwwww








[菲漫畫]寵愛, 純情-松果南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20151112_221441.jpg 


作品:寵愛, 純情(愛でて、純情)


作者:松果南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之前畫了一本"心上人"的松果南老師嗎?


這是她在小學館的第二本單行本!!!!!!*w*++


雖然是單一冊但裡面的故事篇幅更長了些,


寵愛, 純情是三話完結


每話約30頁上下


但後面有篇惡魔的糖果,一樣是三話,但每話才約16頁左右


不算常見的篇幅,內容也很可愛喔!(學生戀愛最棒=w=//////)




[菲漫畫]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月見琵琶子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151110_221137.jpg 


作品: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忠犬男子が今日も校門でまってます。)


作者:月見琵琶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次的書名還蠻長的耶~~(爆)


相當直白XDDDD!!!


(近年來的流行)(##


是說,月見老師的男主角都有種草食男的溫柔氛圍呢~ˊˇˋ/++




[菲漫畫]小紅帽恰恰N1-彩花珉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151108_112001.jpg 


作品:小紅帽恰恰N(赤ずきんチャチャN)


作者:彩花珉 


©日本集英社授權





真的很想不到可以再度看到小紅帽恰恰!(驚)


這部當初可是超紅的喔~可以說是大小學生放學回家後會打開電視機的程度XDD!!!!


1991年在RIBON上面出道的彩花老師,最經典的作品就是這部


沒錯!


就是在RIBON上面喔!= =++++


(種村還得叫她前輩XDb




[菲漫畫]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20151107_150549.jpg 


作品:末日的愛情(世界の終わりに)


作者:吉田班鳩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吉田老師的單行本我是第一次看


她作品是刊載於秋田書店的petit princess雜誌上


(之前的作品是武將系列,好特別啊!)


不得不說


這本封面意境真的超美好喜歡!!!!!!*口*


現代奇幻感的氛圍~光源的感覺甚麼巴拉巴拉(!?)包含後面那像馬戲團的帳篷//////




[菲月刊]2015 Candy十一月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20151105_111658.jpg 





CANDY十一月號!!白石老師的新連載!!!!


(這部當初剛推的時候就很期待代理//////)


而且也是白石老師難得的奇幻作品!怎麼能不看呢*w*+++++





是說這期的附錄好實用~(大心)


有送燄凰的漫畫書套,這個我超需要XDDDDDD


(眾多的漫畫希望被包圍w)




[菲漫畫]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 1-響愛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151103_101757.jpg 


作品: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ひとりじめ~調教願望~)


作者:響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2004年出道的響愛老師


名字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白泉社有個漫畫家叫響涉w(##


不過兩人畫風完全不同啦~XDb


而且重點是響愛老師的作品比較糟糟wwww(艸)(我很愛


尤其這本還是她突破第一本w想必內容很值得大家期待


(實際上看過我也大吃一驚哈哈)


然後好想問請問她跟遠山老師熟識嗎?XDDDD(###)(被毆




[菲漫畫]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佐野愛莉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20151102_105555.jpg 


作品: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好き好き大好き大嫌い!!)


作者:佐野愛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菲一樣,相當期待收藏這位佐野老師的單行本!!!!!


(終於等到了,好感動有妹有!?;;


這本標題: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


真是看了就覺得神煩的標題阿~(艸)


會讓人反覆跟著唸,到後面覺得根本可以變成一首歌吧(!?)




[菲漫畫]寂寞的人-齋藤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151029_131312.jpg 


作品:寂寞的人(さみしいひと)


作者:齋藤賢


©日本白泉社授權





齋藤賢這位是我相當尊崇的白泉社漫畫家之一~!


很喜歡她的寓意手法,自然又很有感覺~難以說盡對她的喜愛/////(偷偷暗戀)(##





之前的作品是給尖端出版~


最近還有一部長篇連載叫做"獻給你的祕密真珠"設定蠻有趣的!男主角是年下草食男超可口w(咦)


不過我個人是更喜歡齋藤老師的短篇:"D


這本是同一個故事單一冊完結


對於追不上長篇,又想看短篇以上篇幅的讀者真是再適合不過w


然後個人私心推"月光香料"這本~童話愛好者一定會喜歡喔~(眨眼)




[菲漫畫]歡迎光臨惡男咖啡廳-金田夏美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151027_202423.jpg 


作品:歡迎光臨惡男咖啡廳(俺様カフェへようこそ)


作者:金田夏美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金田夏美是秋田書店-恋愛チェリーピンク雜誌上的連載漫畫家!


畫風相當不錯ww


(會默默關注的漫畫家之一)


雜誌上面的內容都是很呼呼呼的大家懂得(咦


順帶一提我個人也很喜歡"草薙竜樹"老師的畫風喔:"D


非常可愛///////


印象最深


是她的原稿不喜歡被別人碰跟原稿都用帶針筆畫作畫這兩點(炸)





女主角叫水島友實


是個可愛但對男女戀愛沒有自信的女孩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