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3-中原亞矢

20150123_234030  


作品: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作者:中原亞矢


©日本集英社授權


 


店長黑澤就算穿上圍裙也是帥氣無比~wwww(扭


 


封面那個柴田的造型好煩阿wwwwww


其實她還蠻適合當吉祥物(兼老闆娘)怎麼要去當OL呢!?(炸


不過我在想


每個女生也許內心會需要一個避風港


在外面受到委屈的時候,可以有個說真心話的地方可以回


讓女主角可以在外面努力打拼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20150123_234501©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封底是新出的角色


外表陽光開朗,一看就覺得是柴田的菜XD!!!!!


不過她之前就吃過相似類型男子的虧,會不會發展柴田跟他的關係呢(?


令人好奇@____@!!!!!!


 


接續上一集的內容


黑澤曾經因為認錯人而親了柴田~


在第三集,疑似黑澤喜歡的人-春子小姐出場了!


20150124_000320©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主任他應該...


喜歡 那個人吧。"


她在疑惑之下猜測著黑澤的心意


以及和春子的關系


<<柴田的內心話真的很多耶wwww


 


某段黑澤跟柴田爭執事件很歡樂的說XDD!!


柴田曬的阿婆內褲被黑澤看到還遭挖苦


一怒之下買了好內褲wwwwwwwwwwwwwww


20150124_000449©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內心話依然很歡樂


為甚麼想著人家春子小姐,最後還要接一句她都穿甚麼內褲?wwww


差點把正在喝的水噴出來<<喂!!


 


雖然歡喜冤家的模式很有意思


但是


我最喜歡的還是黑澤餵食柴田的溫馨畫面>///////<


20150124_000754©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這個避風港在無助的時候會幫妳解決問題


在傷心的時候會安慰妳


甚至需要滿足食慾的時候


對肉渴望的柴田也可以吃上一口香噴噴的肉


真的是好溫馨的畫面ˊ//////ˋ(表示羨慕


 


最後最後我覺得中原老師的編輯超嗨嗨阿wwwwww


竟然讓老師畫有點逼矮樓風的短篇-請和這個沒用的俺談戀愛


不要這樣啦wwwwwwwwwwwww(爆笑)


當初剛看到封面的時候我真的快速合上單行本,


然後花了三秒鐘回想著我剛才看到甚麼


又再度翻開來開wwwwww!<<喂


好像蠻有意思的,其實我還蠻喜歡黑澤的那位臉凶凶小弟www<<他叫泰瑞!


期待他之後的戲分(炸)


 


 


最後附上前面集數的相關心得~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1-中原亞矢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2-中原亞矢


目前在集英社YOU上面連載此作,喜歡成熟大人戀愛的請務必支持喔喔!!!!>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