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老闆大人與我: 家政婦、愛的服侍招待中-中原桃太

2015-01-17 23.12.00  


作品:老闆大人與我: 家政婦、愛的服侍招待中(ダンナ様と私~お手伝いさん、愛のご奉仕サービス中~)


作者:中原桃太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光看這個標題就很吸引人~尤其是我(咦


當初剛看到封面的時候覺得:哇喔~好像很香豔刺激XDD


眼神往下看的時候發現老闆的手wwww


不好好搭著怎麼把裙子都掀起來了wwwww(炸)



但最吸引我的是,這本有續集阿!!


不是ONE,是TWO阿!!


所以會有三嗎wwww(好奇)


加上家政婦題材以及中原老師寫作者的話:


"這是有小孩的大叔和從事家事服務的年輕女管家間的故事!


女主角小鈴雖然是個極為普通的女孩,卻很容易春心蕩漾。


說到這個,有沒有又色又可愛的女管家願意來我家呢...?"


最後一句!!!!!wwwwwwwwww


中原老師你wwwwww


不過...我也好想要又色有可愛的女管家=///////=(大叔化ing


 


2015-01-17 23.12.23©老闆大人與我: 家政婦、愛的服侍招待中/中原桃太/秋田書店


 


中原老師目前在日本秋田書店連載作品


(秋田這方面的作品可是相當厲害)


內容頗辛辣wwww


喜歡吃肉的讀者們有福了!wwww(到底


 


就像中原老師說的


小鈴是個極其普通的家政婦


但有時候又會妄想自己的老闆~雖然男主角草間像草食性一般溫文


好像沒甚麼男子強硬的感覺


可是卻很對小鈴的眼


 


只是說


2015-01-17 23.28.37©老闆大人與我: 家政婦、愛的服侍招待中/中原桃太/秋田書店


 


夢幻跟現實的妄想也太好笑了吧wwwwwwXDDDDD!?


同個人同樣的背影,講的話也差太多了XDD!!!!


 


但之後小鈴意外之下碰觸到喝醉酒的草間被強吻


驚訝於草間看似草食,但意外有強勢的一面0D0!!!


<<接吻的地方超強勢阿!!


2015-01-17 23.29.59©老闆大人與我: 家政婦、愛的服侍招待中/中原桃太/秋田書店


 


看到這頁突然想到封底寫的那句話


"主人,請用幾乎要折斷腰的方式緊緊抱住我吧!!"


快斷了wwwwwwwwww


草間快放手阿!!!(炸)


 


是說我個人喜歡中原老師的扉頁


僅僅是一個親密的動作都很有意境w


2015-01-17 23.32.05©老闆大人與我: 家政婦、愛的服侍招待中/中原桃太/秋田書店  


 


不論是小鈴幫草間打領帶還是一起泡澡甚麼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只差沒有辦婚禮了!(咦咦


 


大叔跟年輕美眉的組合真是萌萌der~wwwww


喜歡浪漫又有肉肉(咦)的讀者可以追看看中原老師的這部作品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