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

2015-01-21 00.21.19  


作品:可以讓我抱你嗎?(抱かせてくれないか?)


作者:立野真琴


©日本新書館授權


 


這本的內容我超喜歡!!!


立野老師的攻受分配其實還蠻明顯~看起來比較女性舉止一點的通常都是受(###


但這本是想描繪兩個都是TOP


彼此的特色也設定得很對比差,


一黑一白,一個是惡魔風,一個是王子風這樣的感覺XDDb



2015-01-21 00.21.47©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新書館


 


這本是職人類型的漫畫


描述一個人超氣銀飾品牌之下的兩大首席設計師之間的戀愛故事


就像他們給人的感覺


男主角-高宮銀飾喜歡做惡魔或是搖滾風格


另一位主角戶嶋則是走纖細的設計,像是百合或是皇冠之類~


兩個人,反差極大


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男女通吃,而且都是TOP!XDDDDD(噴)


所以即使在公司工作兩人也沒擦出愛的火花


2015-01-21 00.26.20©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新書館


 


兩人互相損對方的喬段很好笑XDDDD


在爭論要不要抱對方這件事wwwww幹嘛這樣挖苦啦wwwww


 


戶嶋有個習慣,會親手做銀飾給特別的人


此舉讓高宮覺得很不為意,可以送別的為何要親手做


但這件事到後面引發了一些小問題,也讓高宮受到打擊,發現自己對戶嶋的心意


2015-01-21 00.27.12©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新書館


 


幻想著戶嶋在做那件事會是怎樣的表情


高宮你wwwwwwwwwww


 


我個人覺得立野老師在BL這塊表現得很好,就算沒有畫到那件事


透過人物的妄想、敘述跟自摸(炸)情色的感覺表達的也狠到味


如果想畫BL漫畫的話,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XDDb


 


最後彎了一大圈


誤會解開後,戶嶋拿出自己做的戒指給高宮戴上


2015-01-21 00.27.44©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新書館  


 


其實他從以前最想追的人就是高宮!


這幕我覺得戶嶋看起來比較攻~但完全是錯覺阿阿阿(X


大抵上(!?)黑髮攻的機會超高阿阿阿!!!哪天真該來統計一下(炸)


後面的翻轉超大,


雖然大抵上猜得到但我看得很開心哈哈ww


高宮真的是本部作品最搶手的角色,幾乎大家都對他有意思XDDDDD


少女漫看多了


差點讓我忘記他是攻了(###


 


除了高宮跟戶嶋這對CP


後面還附有短短的番外,是講助手的故事


裏面出現的女裝攻我好喜歡啊啊!!!!真是超貼心的(掩


有種看不過癮的FU~希望未來還可以看到這對小可愛T___Tb


 


立野老師也在後記提到,這次嘗試不同的攻<<GOOD!!!


像是女裝攻或是溫文儒雅變態攻之類的www


也希望老師未來可以再多多開發(!?)我幾乎都吃的下去(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