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LOVE HARD愛情不簡單- 袴田十二

2015-01-30 22.54.27  


作品:LOVE HARD愛情不簡單LOVE HARD (ラブ ハード)


作者:袴田十二


©日本新書館授權


 


睡前會習慣(!?)來本逼矮樓幫助睡眠wwww<<咦咦


<<看到自己撐不住了才會倒床XDDb(爆)


今天看的是這本袴田老師的出道作-愛情不簡單,


畫風跟人物造型都還蠻對我的眼~尤其是兩位主角的捲髮特別吸引我XDb!!!


因為,我真的很少看到那麼捲的(!?)


印象中覺得捲髮好難畫啊!尤其是男生的~


要捲的很帥很有型感覺還蠻困難的!!!!!大家懂那種FU嗎!!!??!(打滾)



2015-01-30 22.55.02©LOVE HARD愛情不簡單/袴田十二/新書館


 


而且雖然是第一本單行本


可是感受得得出來袴田老師很用心的在繪製0口0!!


不會有那種新人太過青澀的感覺!<<這形容到底....


(看完會讓人期待她之後的作品~!)


 


除了本篇是模特兒經濟公司前輩受X後輩攻


這本還收錄了幾個短篇~像是宿敵調酒師的配對


或是同居情侶的配對


我個人蠻喜歡同居的那篇!!!*口*++++


強勢受讚!!!wwww<<喂喂


2015-01-30 22.56.39©LOVE HARD愛情不簡單/袴田十二/新書館


 


美澄跟後輩西濱同樣在一家模特兒經濟公司


雖然說得是模特兒,但其實就是高級萬事通,客人指名陪伴是常有的事!


 


本來一開始西濱在美澄的印象中是天真又可愛的後輩~


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兩人關系變得冷冷的~甚至西濱有意避開美澄@3@"b


 


甚至到最後因為客人接觸事情,兩人鬧翻了


反而變成是美澄避免看到西濱=3="


 


最後西濱受不住,想了一個辦法要見美澄~


 


2015-01-30 22.57.03©LOVE HARD愛情不簡單/袴田十二/新書館


 


就是用指定的方式XDDDD!


這招要學起來哈哈~雖然不知道可以用在哪裡(更


 


而且意外的是,西濱雖然變成熟了


但內心還是當初美澄看到的可愛少年~//////


2015-01-30 22.57.30©LOVE HARD愛情不簡單/袴田十二/新書館  


 


坦白自己的感情,變得好可愛啊啊!!!ˊ///w///ˋ!!!!


這就是所謂的忠犬攻嗎!?我喜翻~(炸)


 


後面還有描寫他們後續的感情以及事業發展


事業轉正部分讓我有點意外就是XDD!


我以為他們會繼續做萬事通的工作~然後遇到一些客人影響他們的感情(這也是個可行性


不過後來想想


專心走模特兒正職,然後變紅遇到敵手感覺會有很多期待點可以描寫XDDD!?


<<妳在認真甚麼啦!?(炸


 



最後附上新書館的相關書籍XD!


像是BL的部分,立野跟班目老師都有在這間連載作品w!


*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


或是


*理想的戀人-斑目ヒロ


 


治癒系的話像是


*我的老婆是水獺1-街子マドカ


或者是百姓貴族等等


大致可以知道新書館的不同類作品的取向點(!?)


新書館的治癒系可是很厲害的XDDD(我個人覺得啦)


也借這篇文章推薦新書館的書給大家喔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