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吸血鬼浪漫式1-立野真琴

2015-02-11 22.31.38  


作品:吸血鬼浪漫式(ヴァンパイア浪漫式)


作者:立野真琴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有段時間沒有接觸立野老師的少女漫XD!


這部是在秋田書店連載出版的~雜誌是PricessComic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喔!:"D



2015-02-11 22.31.57©吸血鬼浪漫式/立野真琴/秋田書店


 


"不僅止於身體,我絕不想連自己的心都無法掌控!"


我喜歡這段關鍵字:"D!!


如果心無法掌控感覺很容易迷失@___@!


但說是很容易做起來有時候還挺困難的>"<


 


這部的題材顧名思義


是在大正時代,與吸血鬼的戀愛故事!


(看女主角的服裝不難猜出時代)


吸血鬼的題材真是不退流行啊~很常出現但大家都挺能接受的題材!(拇指)


不過跟大正時期作結合,我倒是沒看過呢030b!


如果有看過的朋友也歡迎提供給我XDDD!!!


 


大正是個相對我喜歡的日本時代


那時候女學生的制服超讚啊//////<<竟然!?


而且女性主權抬頭,所以可以比較自由的接受教育這點,我覺得很棒>w<b


 


 


一開始女主角-琉璃在帝都求學


某天晚歸的時候遇到了吸血鬼白鷺~


2015-02-11 22.49.36©吸血鬼浪漫式/立野真琴/秋田書店


 


這男的一出場就瀰漫著詭異的氣氛啊!!@口@!!


而且還舔了琉璃受傷流出來的血....(驚


從沒見過的陌生男子突然這樣做,琉璃當然嚇了一跳XD"b


 


就在琉璃被吸血之際


另一個黑髮的神秘男子出現了!


2015-02-11 22.50.16©吸血鬼浪漫式/立野真琴/秋田書店


 


嗚喔喔!!我喜歡黑髮!!!>口<!!!


看起來似乎跟白鷺相識,還救了琉璃~/////


 


醒來之後,琉璃發現自己的心跳跟脈搏都變弱了


 


2015-02-11 22.51.04©吸血鬼浪漫式/立野真琴/秋田書店


  


原來被吸血鬼咬過後會呈現半死狀態@@!


 


這位黑髮的神秘男子叫作黑曜


曾答應過琉璃的曾祖母-玻璃,會守護她的後代子孫~


<<玻璃這名字wwww(噴)


 


而在這部作品的吸血鬼設定是


吸血鬼會咬兩次~


第一次是在用餐,被咬的人會變成不死之人


第二次則會讓對方誠為自己的夥伴,吸乾對方的血把自己的血分給對方


所以要是不想成為吸血鬼就不能再被咬~@@!(有了限制的效果)


看到這段...........


我脖子不由得一縮www


感覺脖子那邊好癢(噴)


突然想到自己小時候蠻怕看吸血鬼題材的電影


每次看都覺得自己要被咬了XDD||||<<超入戲(炸


 



是說我前陣子才看過立野老師的漫畫030b++


除了在少女漫領域有發表作品


立野老師也開發了另一條路線-BL漫!XDDb


我兩方面都會看看~BL部分的作品都挺不錯!(拇指)


*可以讓我抱你嗎?-立野真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