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太陽之家11-TAAMO

2015-02-21 23.21.48  


作品:太陽之家(たいようのいえ)


作者:TAAMO


©日本講談社授權


 


我最近好像很少看講談社的少女漫畫~


翻了一下上次看這家已經是去年的事情XD"(真敢說


 


太陽之家當初看到這個作品,就很喜歡TAAMO老師的溫暖萌萌的畫風(女生萌感MAX!!)


而且那個標題取得真好:太陽之家


一聽就覺得好棒!


希望自己家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人們為此而努力,感覺就很棒!


 


這部作品獲得了講談社的漫畫賞


我也覺得是實至名歸,看過的讀者不意外,沒看過的也務必看看這部得獎作品喔^^!


 



2015-02-21 23.23.12©太陽之家/TAAMO/講談社


 


TAAMO老師在人物的畫法比例上有他自己的風格~w


人物的比例看起來比較短、嬌小~w


(有種萌萌的感覺


 


在敘述上面也很有魅力


尤其是封底這段很能感動我!


"其實我很清楚。


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話語擺在其次就好,


離開並不是結束,現在才是開始,


我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在畫面上,完稿的部分也有他獨特的地方


例如像是這頁,叔叔在安慰陽菜的時候,一些難以言喻的心情瀰漫在空氣中的感覺~


2015-02-21 23.43.30©太陽之家/TAAMO/講談社


 


我個人覺得這類的貼網處理很率性很直接!XDb


效果也很不錯(筆記)


 


不光是女生萌萌


男生也畫得很帥氣XD(爽朗型大哥哥的感覺?


 


陽菜坦承自己想回家的心


2015-02-21 23.44.13©太陽之家/TAAMO/講談社


 


讓兩個哥哥溫柔的表示歡迎


這裡貼網的處理也真坦率直接啊!wwwww(噴


 


是說~男主角的名字叫基耶!!


那如果是他的朋友不就變成.......(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不就變成.........(被拖走


 


故事裏面登場的角色


像是真魚、陽菜、基或是大樹等等,都對"家"保持著渴望


我想這也是得獎的原因之一


TAAMO老師傳遞了相當重要的價值>//////<


 


除了本篇


後面還收錄了番外篇~講述配角們的戀愛-織田跟小千!


這對互動還真的蠻可愛!而且好清純喔XDDD!


雖然過程中不時有講到那方面的事wwww(噴)


 


最後一頁萌到我啊啊啊!!


2015-02-21 23.39.07©太陽之家/TAAMO/講談社  


 


害羞的說著"我還想要"甚麼萌萌噠


天啊!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女角類型嗎!?wwwww(艸


(看向自家的孩子)(更


小千妳真的真的好可愛啊!!!!!!(半夜吶喊<<慢著!


基於這頁我決定跟隨TAAMO老師一輩子(咦


 



最後附上TAAMO老師的推特


提供給喜歡TAAMO老師的讀者喔喔~~XDDD


其實老師還有個人網頁跟日記,但果然推特太方便了(!?)比較少更新XD


所以這邊就不放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很好找!(拇指)


 


另外太陽之家這部在日本已經完結了0w0/


*TAAMO執筆少女漫畫「太陽之家」宣告完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