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惡魔般的花婿4(完)-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2015-02-11 12.29.42  


作品:惡魔般的花婿( 悪魔のような花婿)


作者: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日本集英社授權


 


第四集就完結有點訝異XDD!!!


不過更令我訝異的是這本也太厚了吧wwww


比一般的單行本還要厚了三分之一!(炸)


想到之後看不到這麼歡樂的作品真有點小難過,希望將來還能看到更多加加見繪里老師畫的漫畫啊啊TAT!!!


聽說這部的原作小說在日本很受歡迎呢~想必支持者很多XDb


(期待)



2015-02-11 12.30.06


 


最後一集走紫色調


封底依然是美美的圖配上華麗的蕾絲啊*///////*


(當然這部讓我最期待的是威廉到底能不能變回原形啊wwww)(炸


 


如果有喜歡這部作品的讀者也歡迎跟菲交流一下感想喔:"D


萬年徵求(炸)


 


延續上集的內容


為了艾莉絲的監護人問題


主角一行人來到了惡魔城,裏面充滿了各種謎面跟很怪的貴族們(噴)


然後我關注的焦點自然是(ry)


威廉的弟弟衛維恩


看過前面的人就知道他是個無可救藥的胸控(炸)


啊,不對!新注音給我選錯字了!


是兄控!!


2015-02-11 12.46.00©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光是被哥哥這麼說,我就已經鬆了一口氣了。


啊啊,哥哥在那個隱藏的房間守護著我...


只要這麼一想,我就能冷靜下來跟他們對談。"


衛維恩wwwwwwwwwwwwwwwwww(噴)


 


然後後面超故意的wwwww


威廉坐在衛維恩的大腿上(萌!!!!!)(冷靜)


被茶潑到後,衛維恩幫他擦拭


(註:他們只是單純的兄弟!!!


結果被走進來的人們看到了wwwwwww


2015-02-11 12.46.45©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這這這畫面實在好難解釋啊啊啊!!!!XDDDDDDDDDDDDD!!!!


(註:他們真的只是普通的兄弟啊w)(艸


 


另一方面,威廉也真的是嘴巴很甜很膩XDDD


2015-02-11 12.47.26©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雖然外表是小孩子,但內心可是個正常的男人啊!


面對喜歡的女性總是可以講出很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情話ww


"忘我的品嘗著那甜美的嘴唇......"


我超喜歡哈哈XDDDDDDDDDDD!!!(有戳到嗨點)(咦


原著GOOD!!(拇指)


甚至到後面兩人的相處劇情總是充滿粉紅色泡泡


(天音:明明是黑白稿哪來的粉紅色www)


2015-02-11 12.49.59©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真是的!一大早就變成小孩的樣子......"


<<會變成小孩的原因,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人很了解吧= =+++


"是妳讓我情慾大動的。"


"是妳讓我情慾大動的。"


"是妳讓我情慾大動的。"


"是妳讓我情慾大動的。"


(瞬間無限LOOP


喂wwwww不要頂著那張可愛的臉說這麼糟糕的話啊!


雖然我是看的很開心啦(咦咦)


 


後面的劇情真的是超展開.....各種爆料,還真的是蠻有意思的!


我沒想到,原來還可以這樣啊XDD!!(噴)


有看第四集的人大概就知道我的意思哈哈


整體來說,在人物的歡樂互動跟美美的畫風、超展開的劇情


都讓我很喜歡!


是相當值得收藏的作品(打星星)


 


最後附上前面三集的相關連結XDDDb


 


惡魔般的花婿1-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惡魔般的花婿2-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惡魔般的花婿3-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完結了,這部還沒看過的可以看看喔!


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追原著小說XD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