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變成女友的那一天another1-小掠茜

2015-02-27 23.08.41  


作品:變成女友的那一天another(彼女になる日another)


作者:小掠茜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部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期待很久、期待很久!!因為真的很期待我想多說幾次XDDDD!!


菲從絕對和平大作戰開始追小掠老師的作品~


內心覺得小掠老師的作品不時的散發色氣www是我會喜歡的原因之一


 


加上這部是性轉題材!


也不會說很常見~相當值得一看!(拇指)


它的前傳-變成女友的那一天我有收~就是書腰左邊的那對CP!


而這算是為了長篇連載另外再開設的


同樣的世界觀但不同對的角色,我個人是都蠻喜歡的~


前傳的角色個性大愛


這部則是三角戀設定大推XD!!!各有好!


但要比較的話這部發展長篇比較有可看性(個人想法)


(而且....其實這部系列是披著少女漫皮的逼矮樓吧!?)(喂喂



2015-02-27 23.08.59©變成女友的那一天another/小掠茜/白泉社


 


"我絕對不要變成女人!"


事已成定局,胸部都長出來了....相樂妳還是認命吧!(拍拍)


而且你是男生的時候就蠻像女生了www


還沒到成長期,黑川還比你高耶wwww(噴)


 


稍微先介紹一下故事


這部的女主角是相樂,他跟同班同學成海都對長相甜美又溫柔的女同學-黑川有好感!


結果某天相樂在學校昏倒


醒來後就變成了女兒身!(噴


 


而看過前傳(!?)的讀者就知道,


這個世界觀裏面,如果女生人口變少,男生就會有頗大的機率變成女生來維持性別的平衡


(這在自然界是有相關的例子~w


 


打算繼續以男生的身分生活


結果第一天就被成海發現了,還是在一個尷尬的情景XD|||||||||||||


2015-02-27 23.16.38©變成女友的那一天another/小掠茜/白泉社


 


相樂你為甚麼這麼鬆懈wwwwwwwwww


那麼快就被發現啦啦啦XDDDDDDDDDDDDDDD


而且.....這個胸部!!!!!T////////T!!!(好希望小掠老師再畫大一點www)(被揍


 


本來以為成海會把秘密說出去


但他似乎不想這麼作~


還在相樂危及的時候幫助她!


2015-02-27 23.17.15©變成女友的那一天another/小掠茜/白泉社


 


"當成是答謝你讓我看到好東西吧。


妳明明很瘦,胸部倒是挺大的。"


<<成海wwwwww


看到這裡覺得這對好萌喔wwwww


 


而在感情上


相樂對自己變成女生,喪失可以追求黑川而感到沮喪


成海還鼓勵著她!!T//////T


2015-02-27 23.17.42©變成女友的那一天another/小掠茜/白泉社  


 


我想那瞬間,成海是有對相樂心動啊!!QQ


相樂有時候傾向黑川有時候傾向成海,搖擺不定


成海自己也是搖擺不定


黑川則是個明眼人


這樣的三角戀我個人是覺得蠻有意思~XDDDb


 


三人中最神秘的應該算是黑川


一開始她都表現的非常好


直到相樂跟她坦白自己變成女生後


她也說出自己的秘密(炸)那段我有被嚇到XDDDD"


 


而後面還附有前傳的後續短篇


喜歡、有收藏的讀者不要錯過囉~香豔刺激哈哈XD


還是很喜歡間宮那樣主動積極的女主角啊!!(拇指)


 


最後附上這部作品的前傳(沒誤)


封面的構圖我超愛!


這種親密又不猥褻(?)的姿勢,是我心中的100分!!!!


*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小掠茜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CP~/////


女主角(或說男主角?)比較強勢的個性


配上平常悶騷,但衝動起來會變成野狼(咦咦)的男主角


兩人的互動SO美好~小掠老師向來很懂我www(艸


重點還是青梅竹馬丼設定啊啊!!!(冷靜


 


還沒看過的讀者不要錯過小掠老師的任何作品啊~XDDDDb


除了"變成女友的那一天"系列


絕對和平大作戰我也有收!那部也很好看喔///////////(推坑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