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水野美波

2015-02-05 23.06.00  


作品: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新聞部の小松さん: 続.青春トリッカーズ)  


作者:水野美波


©日本集英社授權


 


之前就對水野美波老師風格清新的作品很有印象~一直想找個時間好好看過她的作品!


剛好最近看到這本最新的:


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


不過那個續到底XDDD!?


也就是說這本是有前作逆!?可是我不太有印象了XD||||||||(記憶力減退或者說是看太多很會忘!?


好奇之下上網搜尋


發現原來是這本啊啊!!!!!!!!!!!!!!!!(驚訝


青春愛搗蛋 (全)-水野美波


三四年前www(噴)


這本我當初有看過~風格沒有改變太多,但是上色變化好大啊XD!!!!


以前的用色比較寫實


現在的比較清爽甜美www


對前傳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喔~感覺很值得收(拇指)



2015-02-05 23.06.22©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水野美波/集英社


 


在集英社別冊瑪格莉特上面連載作品的水野老師


畫風一直會給我有種同人的味道


清爽的感覺好喜歡///////


我發現,跟瑪格莉特比起來,我比較偏愛別冊瑪格莉特的作品XDDb


 


這本顧名思義


是在講新聞社一個打扮可愛的活潑女生-小松的愛情故事XD


事情就是從一個清爽的帥哥-葵詢問她友沒有男友,沒有,他想要當候補開始!


2015-02-05 23.15.22©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水野美波/集英社


 


我個人很喜歡小松,不過於追求時髦,比較男孩子氣點


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全力以赴,這樣個性的女孩子好棒~!


而這樣的她當然沒談過戀愛,甚至也沒想過~所以葵丟出的炸彈宣言也讓她開始意識到~


 


葵是學生會的成員之一


長相帥氣受女生歡迎,小松常常被人委託要拍他的照片


被這樣條件不錯的男生告白


任誰都會嚇到吧(!?)


就在小松希望再多給她一點時間考慮\


葵提出再等一個禮拜


2015-02-05 23.25.17©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水野美波/集英社


 


但是要她一個禮拜以內都要一直想著他wwww


為甚麼用這麼清爽的表情說出這種話!?wwww


會讓我想他是不是腹黑屬性www(大誤?


而且因為葵告白的很突然,他為甚麼會喜歡小松呢?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中


直到後面我才明白。


 


2015-02-05 23.26.21©新聞社的小松: 續.青春愛搗蛋/水野美波/集英社


  


"我想要走遍世界各地,邊走邊拍各種事物!!


然後,邂逅形形色色的人,認識各種事物!!"


看著這樣充滿夢想的小松


葵說


"我覺得很像小松這點很好,好比說對喜歡的事情全力以赴的小地方..."


我想葵就是喜歡這樣的小松>///////<


 


兩人之後的愛情又將會如何發展呢!?


我覺得我一直被閃啊啊(掩)


 


這本除了新聞社的小松還附有一個短篇-掰掰,寂寞


為甚麼我會想到掰掰啾啾...(被揍


女主角是黑髮雙馬尾,我的菜!!!!*口*


正經、可靠的個性,像是班長一樣的角色


男主角則是那種班上會有的,愛玩不太幫忙的男孩


這樣反差的配對我很喜歡/////////!!!!!(推薦


 


最後


歡迎喜歡水野老師作品或是看過這本的讀者分享讀後感想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