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ReRe哈囉4-南塔子

2015-03-01 22.32.24  


作品:ReRe哈囉(ReReハロ)


作者:南塔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喔喔喔!!


ReRe哈囉弟四集首刷有送卡貼呢!


我超喜歡這個的~南塔子老師的圖美,做甚麼商品都很漂亮:"Db++++


卡貼,菲應該會拿來收藏捨不得用吧w


 


2015-03-01 22.32.44©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封底的男主角也好帥XD!!!


雖然我還在猜為甚麼要拿番茄呢(!?)


(依然很喜歡南塔子老師的用色w)


 


延續上一集的內容


凜凜子想讓秦跟永遠和好


但笨拙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感覺永遠個性還蠻傲嬌的XDDb明明就偷偷在關注秦)


而另一方面


周防的同學來到他家作客


本來不要凜凜子來但她擔心還是去到他家


(有點尷尬的場面w")


是說這段的事件我還蠻喜歡!!


有種凜凜子已經變成周防女朋友介紹給同學的FU(炸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這麼優良的女性可以娶回家惹XDDDDb


2015-03-01 22.36.41©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雖然說職業是便利屋


但感覺快變成食品外燴之類的發展www


<<腦子裡面只記得吃的


畫完這部還可以順便出本凜凜子的美食教室!<<已經想到那麼遠了!? 


 


然後過程發生了一件凜凜子被誣陷想偷東西的事件


 


誣陷凜凜子的女生行為是有點壞啦!0.0


可是我一想到她彆腳的手法就忍不住笑了....難以進入狀況(喂喂) 


 


但當下凜凜子被其他人懷疑就慌了~也沒有想太多


2015-03-01 22.37.36©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現場只有周防相信她!


(那個姿勢也太帥了吧哈哈XDDDDD


 


凜凜子心情低落的向周防道謝


他開玩笑回說


"要向我道謝的話,我希望可以抱著我,用可愛的口氣對我說。"


而且是小泉的作風喔


而且是小泉的作風喔


而且是小泉的作風喔


 


嗯....我似乎感覺到了甚麼(邪笑


周防小泉你們wwwww


2015-03-01 22.38.36©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結果凜凜子真的照做XDDDD!!!!!


周防也好好笑~被親了也慢半拍wwww


說完才意識到剛剛發生甚麼事好可愛wwwwww


 


除了ReRe哈囉本篇


後面還附有番外篇講凜凜子的哥哥雷太~


跟凜凜子、壘不同


雷太比較我行我素XDDD|||||


像是大家都在幫忙然後他會自己跑出去玩


<<喂!!!這樣的哥哥不行吧!?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ReRe哈囉1-南塔子


*ReRe哈囉2-南塔子


*ReRe哈囉3-南塔子


 


另外上一部的作品有沒有看過呢?


是南塔子老師初次長篇連載的作品~XDDb(拇指)


*360°的存在8(完)-南塔子


最近想要找個時間再回味一次XDDb


(推廣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