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真鐵的AGARTHA1-時任奏

2015-03-26 21.40.38  


作品:真鐵的AGARTHA(真鉄のアガルタ)


作者:時任奏


©日本一迅社授權


 


這本我一看封面以為是偏中性的少年漫畫XDDDb


但其實這本歸在女性向


日本的出版社是一迅社~想必大家都不陌生wb++


然後應該有些人看到標題也會跟我一樣疑惑,到底"AGARTHA"是甚麼?


我去查了一下


這個名字有人說是傳說中位於地心的城鎮~


(WIKI上面有英文版本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XDb



2015-03-26 21.40.57©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這部作品提到了蠻多奇幻的設定


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設定控應該會有興趣吧???(我想


 


故事中


"禍鐵"是一種會感染於人類,將人類變成異形的怪病


(類似惡靈古堡那樣吧!)


而主角叫做天吼,是一個黑髮美少年喔喔喔(噴)


光這樣就可以一百分!!!!!!!!!!<<喂


 


另外


我覺得內頁跟封面感覺很不一樣030b


我個人較喜歡內頁~(拇指)


推薦給大家請務必看看內容喔!>w<


 


再來就是讓我忍不住想拍的(!?)


我很少會拍作者的頭像,但這個真的太可愛了>////////<(揪心


2015-03-26 22.01.47©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因為很可愛所以要說三次XDDD!!!!


時任老師的自畫像怎摸那摸可愛wwww(摸<<錯字自重!!


而且背著光筆阿////////(萌


 


雖然主角天吼黑髮是我的菜


但論造型我更喜歡阿魯瑪XDDDb++++


2015-03-26 23.32.35©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個性冷靜思維清楚、聰明的角色


跟天吼剛好形成對比XDb


應該算是那個世界的潮男吧(噴)戴耳機好讚阿阿阿!!!!!!(冷靜


 


阿魯瑪初期是以一個解說者的身分


告訴天吼以及讀者,這個世界是怎樣的!


2015-03-26 23.33.34©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我們將淨化禍鐵的真鐵之力作為武器,踏上了討伐禍鐵的旅程!


為了讓產生禍鐵的元凶------靜止的世界復甦起來,我們的目標是真鐵的AGARTHA。"


一格就解釋了角色的目標


再來提出邀請,成為夥伴關係吧!


一頁相當完整的陳述~我個人相當喜歡XDDDb


 


本來天吼只是一個普通人


為了村人求藥在途中遭到禍鐵的攻擊~雖然即使被阿魯瑪們所救


本來受到感染的眼睛得到救治


幸運沒有變成禍鐵


但是卻擁有了"預視"的能力


2015-03-26 23.35.30©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可以看到未來發生的情景!!


同時也擁有"王印",可以召喚水的能力~


會讓我期待後續天吼加入這行人後會育上甚麼有趣的冒險~


以及跟阿魯瑪的夥伴情誼wwwww<<喂


 


然後我個人


蠻喜歡一迅社辦的雜誌~w


裡面畫家的畫風都好正點*w*!!!!!


不論是百合還是BL向~百合屬於萌系列


BL清水向(?)有名像是峰倉老師或是畫Are you Alice?的片桐老師


畫魔界王子的雪廣老師跟御巫桃也老師


高河弓老師的作品也有在上面~>w<b


 


最後附上時任老師的相關連結~


這是TWITTER


然後這是時任老師的個人網站:犬吉工房《イヌキチスタヂヲ》


提供給喜歡老師畫風的讀者追蹤喔!!^__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