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小說]洛神花之愛的調教計畫-咪兔

2015-03-19 23.03.58  


 


這幾天想想


我還真的不怎麼發小說的觀後心得?


距離上次發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了XDD||||||(噴


*暗黑侵襲系列-典伊


<<上次發表是這套~以異形當作BL的題材對我來說真是各種新鮮wwww(口味太重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XDDDb



之前就久聞咪兔老師的輕小說


但一直沒機會可以介紹,剛好有這本"洛神花之愛的調教計畫"!


單本結束方便入手


不用擔心看完還要苦等下一集


封面的美麗插圖更是讓我想看這本的原因之一XDDDb


2015-03-19 23.04.32


 


除了男女主角的配對很吸引我


(任性少爺X草食女)


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那隻綠色兔子~好可愛阿阿阿!!!>//////<b


人型Q版更是好想抱緊處理XDDDb


 


而且講的話頗爆笑wwww


"花主人~泥是我的養樂多~"<<養樂多到底wwwww


或者會說


"主倫~~泥的下半身(生)就交給我囉~~"


喂wwwwwww


我以為你是純潔的吉祥物阿!!


頂著那個可愛的模樣這樣說好嗎wwwww


 


而且


我發現咪兔老師的文筆還蠻辛辣的(!?)很敢寫一些句子wwww


(光看封底的簡介就///////)(艸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就是XDDDDD(竟然


 


男主角-洛神.花是來自天界的邱比特


(這名字wwww)(笑


目標是成為偉大的愛神,擁有兩種型態


一個是可愛小正太,一個是帥氣肌肉男(大反差www)


不對!


換個角度來說是賺到了~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真不錯www(喂


 


女主角-莫艾則是平凡的女大學生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對ㄉㄨㄞㄉㄨㄞ的胸部<<這設定我喜歡!!!!!!!!(一秒)(竟然


 


一開始兩人見面的時機實在太不巧了~


莫艾一回到家,準備洗澡踏入浴室時發現有個不速之客在她的浴缸裡面洗泡泡浴ww


全身一絲不掛的被看得精光(噴)


而且因為洛神的原型是正太


根本抱不動莫艾,所以就變成肌肉男的型態wwww


(那個畫面真是各種兒童不宜!)(炸


 


而故事就是從洛神要幫助他的考題-莫艾脫離處女之身開始!


過程中出現的幾為配角,帥帥的系主任、莫艾的好朋友-田欣跟副會長-志明


到底會出現甚麼有趣爆笑的事呢?


傳說中的愛神之箭又會替眾人帶來甚麼混亂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本~XDDDD!


 


最後附上咪兔老師的官方粉絲頁喔!


*咪兔


提供給喜歡咪兔老師作品的粉絲們~可追蹤老師的最新進度喔^^!!


 


另外


因為很喜歡插畫家Mai.E畫的封面~所以跑去搜尋到他的噗浪呼呼呼!!<<好可怕!!


*Mai @maiekawa


喜歡的話也可以加入追蹤喔XDDDDDD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