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金色琴弦Blue♪Sky1-吳由姬

2015-03-05 23.58.23  


作品:金色琴弦Blue♪Sky(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


作者:吳由姬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本金色琴弦我在出之前就期待!


主要也是菩提樹寮那套看得還不夠過癮~@@!


而且我也很好奇這兩套的差異在哪裡


畢竟出場的角色都一樣~


 


本書跟普提樹寮的抒情曲一樣


都是電玩遊戲"金色琴弦3"的故事


Blue♪Sky<<這個指的是動畫版本


跟動畫不太一樣的是,劇情以星奏學院為主,描寫大賽之前的故事~


 


吳由姬老師是有在書裡面提到


這是繼菩提樹寮的抒情曲之後,金色琴弦3眾角色的故事


但並不是續作喔~XDb


其實我看的時候也覺得不是那樣


感覺兩部描寫的重點不太一樣XDDDDb


(也許看過的人會懂我說的意思)



2015-03-05 23.58.46©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喜歡第一集的眾人構圖


雖然是頗常見的每人臉特寫構圖(!?)


但是透過粉紅色的鋼琴鍵跟音符圖案背景


變得更活潑、青春洋溢的感覺XDb


 


在菩提樹寮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玲士啦~w(艸)


 


2015-03-06 00.26.19©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看到他出場整個超激動啊!!


 


雖然沒有開眼(炸)


 


第一回強勁的對手就出場是很正常的~


不過第一集看來看去(!?)之後就沒有玲士啦啦!!!!QvQ(抗議)(##


第一集比較主要在描寫小日向跟如月律以及響三人


小日向是如何受到律的言語感動而決定轉入星奏學院


算是把菩提樹寮一些部分劇情講得再更清楚(!?)


 


而且


在愛情的部分好像更明顯了XD!?


2015-03-06 00.16.13©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小日向本來就很在意律


之後支倉對她說,她該不會是喜歡上律了吧!


 


而我覺得很有可看性的點在於


這是律在學院裡面最後一次的機會,


如果因為小日向的加入甚至談戀愛影響到彈奏,是很大的阻力呢!


而在戀愛跟夢想之間作選擇,本身就很有爭議0.0


讓我很期待後續發展~XDDDDb++


 


另一方面


小日向跟響之間的好默契


在菩提樹寮就有,在Blue♪Sky裡面也看得到喔!>/////<


2015-03-06 00.22.18©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這首曲子...


是我們以前就很喜歡,時常演奏的曲子。


與其單人獨奏,


雙人合奏更愉快..."


這段事件把兩人之間的氣氛弄得很快樂~好像可以聽到現場的音樂似XD!!


 



最後附上金色琴弦的相關連結XDb


歷年來最有印象的當然還是香穗子那一代~


不過這一代的女主角俏麗的金色短髮也很吸引我www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2-吳由姬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3-吳由姬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4(完)-吳由姬


果然音樂這類的題材總是很能感動人心~


尤其聽優美的古典樂讓人心靈平靜


我想,能一邊看著動畫一邊看漫畫感覺會很享受wwww(炸)<<專心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