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哥哥是狼人-河口桂 搞笑第二彈w

2015-03-28 00.09.32  


作品:哥哥是狼人(お兄ちゃんはオオカミ)


作者:河口桂


©日本白泉社授權


 


是河口老師的新作阿阿!!!!! (激動


一看畫風就會想先猜白泉社的河口老師,看到他的名字就好想用一下銀魂梗阿....


不是假髮是桂甚麼的wwww(被毆


 


這本"哥哥是狼人"是河口老師的第二本單行本~承襲之前的搞笑吐槽風格


這本內容當然也是讓我笑得不得了XDDDDDD(炸


我覺得像是少女版的銀魂(?)



這本的封底較特別些~w


2015-03-28 00.09.53©哥哥是狼人/河口桂/白泉社


 


"我的哥哥是狼人!!還是個超級妹控"


封底是用漫畫來呈現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河口老師XDb++++


把角色的特色跟屬性都有帶到~


是說.......


要剪新髮型為甚麼是參考狗用的造型雜誌啦!?XD||||||||||||||||


(讓人無法不吐槽就是河口老師作品的魅力)(爆


 


一開始開場就以父母打電話告訴女主角小櫻


她跟哥哥沒有血緣關係


2015-03-28 00.13.56©哥哥是狼人/河口桂/白泉社


 


小櫻不要吐槽wwwwwww


雖然哥哥有長耳朵是奇怪了點啦XD|||||


另外,小櫻這個女孩有點天然呆呢!030


父母每次都在滿月時候出差,怎麼想被收養的應該是她


但她下意識覺得哥哥才是被收養的,也真寶XDb(噴


 


哥哥佳月非常的疼愛小櫻~甚至到了一種有點病態的程度www


寫妹妹觀察日記、到處宣楊妹妹的好


還緊跟著妹妹wwwwwwwww<<喂喂!!!


2015-03-28 00.15.02©哥哥是狼人/河口桂/白泉社


 


"哥哥我正在妳後面。


我對妹妹的愛根本能成為傳說了吧?"


 


"就算是傳說也是都市傳說!!"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段我看到爆笑!!!


甚麼我在妳後面阿~口氣稍微陰森一點感覺很恐怖阿XDDD"


小櫻吐槽現在不是滿月哥哥的耳朵怎麼跑出來了?


結果佳月的回應是把耳朵垂下來


"ㄜ...那就當我是蘇格蘭摺耳貓吧。"


"問題不在那...也太可愛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內心OS跟小櫻一模一樣ww


 


佳月真是越看越像個可愛的笨蛋阿~XDDb


像是去做打工的時候,老師跟他買電池


他竟然................


2015-03-28 00.17.03©哥哥是狼人/河口桂/白泉社  


 


"請問要加熱嗎!?"


"請問要加熱嗎!?"


"請問要加熱嗎!?"


.................(大默)


你以為這是便當嗎.......(噴


最煩的是對面那頁!


用體溫加熱電池wwwwwwwwwww


(有誰要男高中生體溫加熱的電池啦啦XDDD!!!崩潰耶!!!!!!!!


只要有佳月就會不斷的鬧笑話


這一整本都是這類歡樂的劇情w


 


河口老師在作者的話寫到


"本來當成悠閒的日常漫畫在畫,


畫完才發現日常生活


根本不會出現狼人。"


老師自己吐槽自己wwwwwwwwwwwwwwwwwwww


 


 


還沒看過河口老師煩煩作品的讀者可以先看一下菲之前寫的XDD


因為實在太煩了(!?)所以硬要在標題上面多加形容句ww


*魔王VOICE-河口桂 實在太搞笑wwwwww


這本我有推薦給周遭的朋友看XDb


還問了我一些逼矮樓的話題www(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