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春x清3-尾崎晶

2015-03-22 22.28.17  


作品:春x清(ハルxキヨ)


作者:尾崎晶


©日本集英社授權


 


還記得上一集的封面是蜂田把小春的劉海強勢(!?)往上撥!


有別於一般的少女漫畫構圖


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XDDDb


 


第三集則是反過來


小春把蜂田的眼鏡拿過來戴在自己臉上www


可誤www好萌喔喔www一臉困擾的豐田讚啦~(喂喂



2015-03-22 22.28.41©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封底是可愛的三隻Q版w


好喜歡尾崎老師畫的Q版!!!!!!>///////<b


一秒會聯想到APH的惡友同盟(####)


不過每隻個性都是很可愛的啦!XDD!!!只是笑得有點邪惡<<咦


 


一開始翻開就......


2015-03-22 22.30.08©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這、這、這蝦毀XDDDDD!!!!!(被毆
(驚慌程度100%


而且配上那句超曖昧的話


"那一天,蜂田他,


整個偷走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這本我已經當作是搞笑漫在看了所以很自重wwwww(艸


 


而且比起那段話.........


畫面中蜂田的身高才是最讓人想要吐槽的點!!! (被殺


(一定有墊箱子!!!!!)(真相)(###


 


因為上一集兩人接吻了(!?)所以小春看世界(炸)就變得不一樣惹~~~


尤其是只要有蜂田的格子就煩到不行wwwwwwwwwww(艸


2015-03-22 22.30.46©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充滿了花朵跟閃亮亮阿!


然後小春變得更奇怪了wwwwww(噴)


我、我到底看了甚麼阿.......0..0||||||||(這是我的OS真言)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就是了哈哈XDDD


難得有這麼少女的一刻(大誤)


倒是後面一場聯誼讓小春現場看到,誤會蜂田的時候


那個場面阿.....(撫額


看起來超像恐怖電影的畫面不是我在說wwww(噴)


 


為了安撫小春


蜂田這幕抱抱好可愛喔>/////<!!!


2015-03-22 22.45.41©春x清/尾崎晶/集英社  


 


因為身高差


這樣抱比較MAN我懂我懂!(被揍


 


然後


小山田是個可愛但是又很煩煩的角色w


喜歡欺負小春


但又沒發現小春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然後這集有宮本小太郎的番外短篇喔~喜歡她的姐姐們(?)有福了ww


雖然他戲分不多,但設定相當有趣


是小春正在念小六的弟弟,但長相身高卻跟高中生一樣......


好可怕的家族遺傳(汗)


 


 


最後


 


附上尾崎老師之前的單行本相關聯結XDb++


 


*春x清1-尾崎晶


*春x清2-尾崎晶


 


目前在別冊瑪格莉特火熱連載的作品!!


 


(跟瑪格相比,別瑪的作品我真的比較常看呢


 


 


 


在春清之前,尾崎老師還有畫一本單行本


 


*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


講述棒球男孩的青春故事wwww(個人相當喜歡這類的設定)(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