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狼陛下的新娘10-可歌真都

 2015-04-12 22.30.49  


作品:狼陛下的新娘( 狼陛下の花嫁)


作者:可歌真都


©日本白泉社授權


 


我想是第十集的封面太閃了


所以連拍照的時候都散發出一股閃亮亮的光源www(誤)


 


這是可歌老師第一部超過兩位數的漫畫


真是相當的恭喜她!!=w=


感覺每一次都會被狼陛下莫名的閃一下...真是來不急帶墨鏡阿...(噴)


 


2015-04-12 22.31.08©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封面的印刷紙是選用較亮的材質


反光都照到我了(###)


這集的內容也是甜到不行阿~>/////<


一路看過來,可歌老師的圖越來越成熟了


發現她Q版真的畫好多~好喜歡用Q版的漫畫家


 


跟劇情相較


比較多在人物的甜蜜互動上面下功夫


最喜歡狼陛下逗弄夕鈴的橋段~XDb給我更多一點阿阿!!!


(整集看下來也是開心www)


 


這集狼陛下想帶著夕鈴去"地方視察"


 


先是半夜闖入人家的香閨


之後拜託夕鈴一件事


而夕鈴毫不猶豫就答應他!


<<慢著!XDDD連拜託的事情都不知道耶wwww


 


2015-04-13 12.48.02©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這樣開懷笑容的狼陛下也好可愛///////


(小狗模式全開!?


 


"那個小狗陛下的笑容,


就像是在打甚麼歪主意,想惡作劇的孩子一樣。"


<<夕鈴的形容也太可愛了///////


 


微服巡視就會發生很多事情以及新角色的登場


不過我一直在注意夕鈴跟狼陛下在幹嘛wwwwww!!


例如像是這個福利!!!*口*!!!!!!


2015-04-13 12.48.40©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一早就可以看到狼陛下衣服沒穿好的樣子


(只能說可歌老師GOOD阿阿!!!!!)(炸


 


而且夕鈴裝睡技巧實在有夠差wwww


心跳聲那麼大都被聽到了吧(!?)


倒是這個位置跟姿勢的狼陛下果然...亞拜!讓人有想撲倒的衝動(##


 


另外


狼陛下越來越OPEN了w


在夕鈴說


"...陛下明明不是那樣。


無論別人怎麼說,我都很清楚您的為人,請您別那樣說自己。"


狼陛下也是蠻悶騷的www


露出一臉邪惡的笑容似乎不太相信夕鈴的話


但其實內心又很高興的想親近她


最後忍不住咬了她(!?)的嘴唇wwwwwwwww(噴)


 


兩人都瞪大眼不可置信的表情也太好笑!!XDDDD


2015-04-13 12.49.26©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對不起,呃...剛剛我可能做過頭了..."


這段我噴笑wwwwwwXDDDDD


不小心接吻了,接下來兩人該如何相處阿!!!??


似乎有點尷尬(噴)


 


 


* 


最後附上前面的漫畫心得連結~>/////<b


 


*狼陛下的新娘7-可歌真都


*狼陛下的新娘8-可歌真都


*狼陛下的新娘9-可歌真都


看這部給了我蠻多的想法~輕鬆日常的劇情其實不錯阿ˊˇˋb


想得太複雜也是蠻累哈哈~(放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