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 2-南十字明日菜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15-04-15 21.24.33  


作品: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 ( 男子高は女の子が足りない: 満月の夜は女子がエロくなるってほんとかな?)


作者:南十字明日菜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部名字長得不得了,讓我想忘也忘不掉的(炸)漫畫~出第二集了!*口*+++++


明明這部的每個男生都長得很帥


但是都沒有甚麼桃花運wwwwwwww


有時候很想說你們乾脆就在一起了吧wwww(被毆



2015-04-15 21.25.01©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南十字明日菜/白泉社


 


跟第一集的封面比起來


我個人更喜歡第二集的封面!用色更成熟,封底構圖真是太棒了!!(掩鼻)


好喜歡南十字老師彩稿的光源阿阿>/////<!!!!!


而且因為每個人都有露肚肚或是腰際w


所以特別養眼!


只是說...一開始我看的時候眼花....


以為左邊的傢伙是露屁股線!wwwwwwww(艸


 


延續標題的超長超口白風格


每一話的標題也是長到不行wwww是否要挑戰金氏紀錄呢?(誤


 


像第二集第七話就是:


就來較量看看前往夢幻王國時誰能帶著耳朵比較久!~舞濱超冷的~


.........超長....=..=!!!!!!


這回一夥人來到夢幻王國,雖然說是高中的美好回憶


但只有男人去感覺好可憐阿XDDD||||||||||


所以,當然就會出現很多讓人噴茶的事件(炸)


 


遊樂園特別多對情侶


他們的反應都好好笑XD像是這段~


2015-04-15 21.29.30©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南十字明日菜/白泉社


 


"我還以為遊樂園只是女性向戀愛遊戲的產物。"


"拜託你好歹回答是美少女遊戲啦。"


為甚麼覺得這個眼神死的樣子好好笑阿XD!!!!


而且明明是個帥哥但看起來有宅氣www(被毆


 


少女跟情侶們喜聞樂見的其中一項浪漫設施-旋轉木馬


我還記得以前看神風怪盜的時候,


女主角麻呂母親跟父親的浪漫戀愛故事就是從旋轉木馬開始!


(雖然現在想想父親當椅子讓母親踏上去好像有點.....)(爆)


 


那麼浪漫的設施


2015-04-15 21.30.11©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南十字明日菜/白泉社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啦XDDD!!!!!!!!!!!


戰敗武士家家酒是怎樣啦www


雖然也很應景沒錯(更


最後一句話竟然是:在死之前好想嚐嚐看松茸阿...


然後我利馬想到一句話但我不會說的!!很恐怖不要問!(艸


 


就在我想這部遊戲的男人真的好多~好想要多點妹子的時候


這段為應對期中考的橋段娛樂了我www(噴)


2015-04-15 21.31.28©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南十字明日菜/白泉社  


 


超好笑的!


甚麼健康教育啦wwwwww


(天音:勸妳不要小看我們健康教育大大喔!


而且還自己吐槽下面那個男人下半身沒穿阿阿!!!!wwww(艸


然後南十字老師的大姊真是太棒了@////////////@!!!!!!!!!!(大心動)


身材超好我的媽阿!!!


<<妳到底是男的還女的阿.....


 


不過


後面真的有蠻多妹子~感覺看完節操也被南十字老師脫掉了吧~~(咦


實在各種神煩www完全認真無法的劇情阿!


推薦給喜歡看煩煩劇情的讀者XDDD


可以一邊悠閒一邊吃早餐看的漫畫w


(只是吃東西要小心一點)(艸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菲所寫的:"Db++


*男子高中哈妹中: 聽說女生在月圓之夜就會變色色的是真的嗎? 1-南十字明日菜


感覺這群男孩真是越來越好笑了...wwww


畫技方面沒得說


男女身材都很正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艸


劇情走KUSO搞笑路線我覺得挺OK的~XDD


很好奇這部會連載幾本!(拇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