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2-真村澪

 2015-04-22 20.22.12  


作品: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今夜、先生の腕の中)


作者:真村澪


©日本小學館授權


 


師生戀題材算是小學館少女漫畫重要的一環


(不時就冒出來w)


 然後我在看封面的時候一直在注意一些奇怪的地方XDDD!!


不論是封面、封底還是作者話的插圖都是側面耶!!!@X@!!!!!(炸)<<妳在幹嘛啦!?


 


2015-04-22 20.22.30©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目前正處於同居的碧和中条


這段秘密的戀情正在熱烈展開!!*w*!!!


(師生戀我最喜歡看這類的~秘密戀情甚麼的太棒了XD!!!!)(炸)


是說......


這部是真村老師第一次的較長篇連載


而且突破第二集啦!!!!!(拉炮)


 


可見這部人氣排名應該很不錯0w0++


 


碧自從跟老師兩情相悅後~對於老師的碰觸不再害怕,反而希望他再多觸碰她ˊ//////ˋb


中条覺得兩人關係目前很OK,不需要太急著更進一步


但碧卻覺得很急XDb!!!


<<這類人性的情愛掙扎甚麼的ˊ/////ˋ


2015-04-22 20.43.59©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我怎麼可能不焦急!


雖然我想追上老師,可是我卻還是個小孩!"


年齡差距總是希望可以近一點~可以理解那種感覺呢....ˊˇˋ"


像是大人偶爾也想要變回小孩子阿~~wwww(並不一樣好嗎!?


 


是說


之前碧的朋友送了巧克力口味的泡澡劑給她我覺得還真不錯!XDDDb


有點色色又清純(!?)的禮物w


我本來還以為是更勁爆的禮物(喂!!!)已經變成髒髒的大人了(##)


雖然有女老師覺得這不太像是高中生談的戀愛www


但最後兩人還是一起泡了澡ww(噴)


 


每個老師都有他的強項


我個人比起特寫,更喜歡真村老師刻畫的情境感>////<


2015-04-22 20.45.49©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像這段的泡泡澡氛圍美美噠~////////


質感還是氣氛都處理的好(大心)


 


前面一整個是走甜蜜路線阿~


甚至有次朋友聊天談到年齡差距這件事,覺得交往對象還是找相同年記的好


碧忍不住激動的說


"如果真心喜歡,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


讓路過的中条聽了心情之好wwwww(噴


2015-04-22 20.47.03©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真村澪/小學館  


 


"可是也請妳記住,


一但妳說了太可愛的話,成熟的大人也會有把持不住的時候。"


不明所以的碧太可愛了www


老師忍耐的好辛苦阿XDDDDD各種煎熬XDDDDDD


 


當然故事不會讓兩人一直甜蜜下去啦~


第二集後面登場了新的男角-花島


看起來活潑有朝氣


領帶也不打好~有點痞痞的感覺!www<<又在注意奇怪的地方(##


 


越到後面,真村老師的進步越來越明顯


(女生越畫越好看>///<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w<!!!


*今晚在老師的臂彎中1-真村澪


喜歡師生戀題材的讀者不要錯過囉!:"D


 


留言

  1. 菲大:
    第一次留言>W<
    這星期有文具展i喔~文具魂都開始要燃燒啦~>u<


    版主回覆:(04/29/2015 11:09:03 AM)

    是禮品文具展嗎(!?)
    廳去的人說文具好像沒有很多@@!?
    <<結果也錯過了(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