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4-中原亞矢

2015-04-05 23.42.23  


作品: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作者:中原亞矢


©日本集英社授權


 


第四集的封面一開始讓我有種"喔~www"的感覺ww


<<天音:那是甚麼感覺!?


我有沒有說過喜歡女主角的髮色XDD!?


像這類偏紅的棕髮(?)特別亮麗ww


感覺搭配暖色系的配色很適合!(拇指)


 


恭喜女主角柴田終於交到男朋友了!!


雖然基於她以前的經歷十在好怕受傷害||||||(大誤


可能會想說她怎麼那麼沒用(?)一直習慣貢獻給小白臉


但換個角度想想


她可以活到現在也真是蠻厲害了XD!


說不定貢獻金都可以拿來繳房子頭期款(?)(爆



2015-04-05 23.43.00©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這集柴田陷入新戀情,同時黑澤喜歡的對象即將結婚了


情勢算是整個逆轉吧!


也讓柴田放不下這樣的黑澤


 


這段柴田內心的OS蠻有意思~哈哈XDDb


2015-04-05 23.49.32©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一直東想西想


要是柴田知道自己告白的是年齡等於沒男友時間的女性會不會怎樣怎樣呢?


或是看著他的嘴唇想著


不久後應該會跟最上接吻甚麼的www


 


柴田在約會中雖然努力想在最上面前表現


結果弄得自己很尷尬這點還蠻替她緊張~!XD"(噴)


然後讓我更緊張是後面的事件~


..............


...............................


2015-04-05 23.50.01©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菲:冏冏有神!!!!!!!!!!!!!!!!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跟柴田差不多吧(炸)


 


沒想到.....


沒想到主任您(突然敬語ww)竟然是個大嬸殺手!?=口=!!!!!!!!!!!!!


(我前面看了都沒甚麼阿阿)(抱頭


而且一臉草食男困擾樣....這不是我印象中的黑澤阿阿阿!!!QvQ(淚奔


 


之後柴田鼓起勇氣問他


是不是喜歡春子的時候,


2015-04-05 23.51.51©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一臉困擾,皺眉否認的黑澤好可愛>////<!!!!


在聊的過程中,黑澤提到春子的過去


跟自家老爹的老派作風


感覺得出他很重視春子阿ˊ ˇ ˋ


這瞬間就覺得自己像是柴田,在聽他述說


然後覺得這男人,其實還蠻可愛的!XDD


 


"請和這個沒用的小子談戀愛"


是中原老師畫的短篇~w


這個系列還要繼續下去嗎www上面看到黑澤那段就深深覺得"老師妳不要這樣www"(爆)


有看過這部作品的讀者就懂我意思(炸)


 


然後番外的結局讓我頗意外


而且好可愛阿!!哈哈XDDD


 



最後附上之前的相關連結:"D!!!


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看看喔ww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1-中原亞矢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2-中原亞矢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3-中原亞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