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真鐵的AGARTHA2(完)-時任奏

2015-04-16 21.27.13  


作品:真鐵的AGARTHA(真鉄のアガルタ)


作者:時任奏


©日本一迅社授權


 


弟二本出來啦!!!


不過兩本完結我有點意外呢XDb


(因為我還想看到更多的人物互動阿!!!)


我喜歡阿魯瑪阿阿阿!!TvT



封面是男主角-天吼


2015-04-16 21.27.32©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封底則是潮男(炸)阿魯瑪>////<!!!!!(炸)


對戴耳機的帥哥沒甚麼抵抗力呢www感覺耳機就是潮阿(咦)


 


這集一行人前往尋找真鐵的AGARTHA


循序漸進快要找到了


 


然後有段讓我覺得很歡樂ww


德尼看天吼的服裝不太適合旅行,所以就用了一種機器


AGARTHA聞名的科技產品


只要掃描完成,對準人物就可以替換服裝XDDDb


(我覺得這個好酷阿...我也想要Q口Q!!!!!!!!!!!!!!!!!!!!!!!!)


2015-04-16 21.40.36©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而且...老實說.....


德尼你就承認吧!!


你的真實身分是小叮噹吧!!!*口*!!!!!!!(噴)


(小叮噹好像有類似的道具w)


 


 


2015-04-16 21.46.51©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一行人在巴庫維.頓亞裡面發現了禍鐵的殘骸


此處出現了歡迎之火


天吼跟阿魯瑪看著這些火


阿魯瑪:死亡孕育出新的生命。


天吼:不過生命終究難免一死。


阿魯瑪:所以才能夠循環下去吧?


談到生命有關的話題總是很貼近人心呢ˊˇˋ


然後再次體驗到這兩個真是基情無限阿wwww(更


 


最後出來的大魔王超帥氣的阿!*口*!!!!!!!!!!!!!!


一秒就變心!!!<<喂


2015-04-16 21.48.19©真鐵的AGARTHA/時任奏/一迅社


 


"...燃燒生命、並孕育生命的-----世界的爐心!"


  他們在爐心內找到了真鐵的AGARTHA


然後終於知道真鐵到底是甚麼了XD!!!這裡就不多報料了w


 


後面還附有番外篇以及作者的附錄漫畫w


時任老師在趕連載期間特別投入,所以有段時間沒有記憶XDD(感覺好辛苦....)


不過印象最深刻


成長最多的竟然是迪奧(女角之一)的胸部wwwwwwwwwwww(噴茶)


時任老師你wwww這樣也太嗨了(炸)


 


 


最後附上前面的心得連結~


*真鐵的AGARTHA1-時任奏


這類冒險設定似乎很受歡迎~各種形式都有@@!!


也許我該找一天來去多蒐集這類的作品看看!


<<自認不是設定控XD但很有興趣ww


另外從這部作品裏面可以體會到


如果要畫兩本內容的話所需要的份量XDb


(在創作上面也很有幫助呢w


在這裡推薦給"喜歡設定"跟冒險漫畫的讀者們~:"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