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月刊]2015 Candy四月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2015-04-02 22.13.44  


 


四月號的色調好喜歡阿!


背景的紫色系跟標題的金色~跟樋野老師的圖頗搭,華麗噠~www


當初看到CANDY官方釋出封面的馬賽克版本


真心猜不出來阿我XD|||||||||(拍頭


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都覺得好強.....@D@到底怎麼猜的(!?)


就算看顏色還是猜不出來的我...||||||Orz


 


封面華麗麗噠~封底的風格也差太多了wwwwXDDDDD(大笑


多虧左京老師的超肉衝擊猛男(艸)



2015-04-02 22.14.23.jpg


 


.......真有點想參加阿!(哭)


完全是想要右下那張日本限定特點卡片阿阿阿*口*!!!!


雖然兩個人都穿好好的(?)


但感覺好像有甚麼不太對勁阿這wwwwwwwww


太邪惡了這張卡片!


根本誘人收集嘛......<<咦


 


這期的附錄


據說非常非常吸引人呢!


2015-04-02 22.31.15.jpg


 


喜歡封面那張彩圖的朋友


可以得到這張圖作成的墊板喔!>w<!!!!!!


A5左右的大小


放在我的手帳裡面超剛好耶....是否暗示我該換墊板了呢!?(竟然嗎


 


複製簽名當然不用說了!要收好的!(塞胸<<哪來!?


 


再來一定要提到的就是"11周年獨家附錄的小伙伴倒數Diary"


小本筆記本的形式呈現


裡面的設計我個人看來覺得頗用心~!(以一個筆記本控來說)(推眼鏡


不過


只有倒數十六天阿哈哈哈XDDD


<<這個16天的梗有誰知道XD?好奇


 


我現在應該不太用上


只有交稿要倒數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嗨)


.........................


........................................


不對!聽起來好可怕阿阿阿!!! 


 


不但有封面有墊板


還有彩頁!各種美好*口*!!!!!!


(我想這期一定賣得很不錯w)


2015-04-02 22.16.30.jpg  


 


其實比起戰鬥畫面


我更喜歡樋野老師描寫的淡淡戀情~>/////<


總是會想跟著一起臉紅不知道為甚麼哈哈wwww


 


一翻頁就給我看這個!?


2015-04-02 22.16.58.jpg


 


妳們兩人在小孩面前(背對)做甚麼阿XDDDD!!!!!!!!!


不過我喜歡w(艸


 


零在番外的表現也讓我相當的欣賞


把優姬跟樞的親生骨肉-愛視作己出~表現一個好爸爸的樣子ww


而且在幫助優姬這點也是不遺餘力


2015-04-02 22.17.55.jpg


 


每次去見優姬的時候,他都要獻上兩人份的血wwwwwwwwww(噴)


所謂的一人吃兩人補這樣!?XDDDDDD


不知道為甚麼


說這段話的時候感覺很有趣~我還笑出來(喂


 


另外


英跟若葉這對的互動也是好可愛/////


2015-04-02 22.18.23.jpg


 


捧著人家的腿差點忍不住要吸血的樣子wwww


以及感到不好意思撇過頭去的若葉wwwwwwww


(好想看這對的後續阿!番外也好阿!!!!QvQ


 


有沒有跟菲一樣也很喜歡小雪這部作品的ww?


越看越愛阿有沒有!?


看到至今為止應該發現到這部作品的六個角色(包含女主角)


變身前後反差頗大!


像是平常的秋羅忠犬樣無殺傷力,變身後像修羅一樣殺氣騰騰


餓鬼道的變身前很高


變身後變成小鬼(噴)


吳葉倒還好~可能是本身長相艷麗,所以多了一對獸耳我只覺得好萌阿ww(自重!!!


女主角小雪倒是很誇張


變身前是M性質搞笑業餘藝人(咦)變身後會變成S屬性女王阿!! 


太喜歡了!!!


唯一沒變大概就是天哉吧(認真)不論變身前還是變身後都很囂張XDDD(超想扁


2015-04-02 22.19.27.jpg


 


看到這幕完全被秋羅給治癒了!!TvT


 


然後最神秘讓人猜不透的應該就是人道的春花吧@___@b


(感覺有點諷刺wwww"人"好複雜


2015-04-02 22.19.44.jpg      


 


看起來鄰家姐姐的溫和樣子


似乎有著腹黑的另一面(?)


但感覺她蠻疼小雪的阿XDDD!!!!


 


 


這回的半顆星願內容相當關鍵!


(拍照時光圈剛好遮住關鍵字)(炸


2015-04-02 22.20.03.jpg


 


來自未來~


我剛看過多啦A夢3D版一瞬間想到的只有


你那個世界有多啦A夢嗎wwwwww(更)


 


杏奈因為老師而受傷TvT


好喜歡這幕!!!


2015-04-02 22.21.28.jpg


 


是個男人就要勇敢的帶走!!!!


(莫名熱血起來的我)


看到這幕還蠻開心的XDDD不過感覺老師有想要解釋甚麼~說不定是誤會(!?)


 


這期俘虜一次刊登兩回!


看完帥哥跟美女以及揮劍耍帥的橋段、臉紅心跳的啾啾


2015-04-02 22.22.09.jpg


 


但我腦子裡面記得最深的是這幕wwww


我也想要高中生妹穿圍裙做飯給我吃~~QvQ


(打滾<<喂喂!


 


 


這期的燄凰小蘿莉跟少年要分離了TT


故事也要邁向另一個舞台(!?)


 


2015-04-02 22.24.04.jpg   


 


對曾經很熟悉的畫面


回過神來才發現是自己的錯覺


這類表達思念的描寫總是很感動我阿!T/////T


 


這回卡卡的三角戀情告一段落了~可憐的弟弟QvQ"


2015-04-02 22.27.10.jpg


 


是說這幕有種八點檔的FU~


(彷彿可以聽到BGM)


 


蜂蜜初戀的部分


這期特別注意她貼網的方式(老毛病)


2015-04-02 22.25.18.jpg


 


覺得真是越貼越好了~!!@w@!!!!


(脫離種村花俏的形式走適合自己的調性)


像是衣服的質感或是情境氛圍柔柔的~我覺得目前的很棒!>//////<b


 


 


這個月的星座是牡羊座喔!!>w<!


2015-04-02 22.29.47.jpg   


 


大多數遇到的牡羊不論男女都很熱情活潑呢~


說沐浴在燈光下也不過份XDDb


 


這期的愛謊看得出來清木老師比較趕~


2015-04-02 22.28.29.jpg


 


難得的鉛筆稿可以收藏起來


不然單行本都完稿好好的XDDDDb


(是說這段好好笑我喜歡)(不自重


 


星作戀愛要完結了!


看得出來莯芽里老師的進步w


2015-04-02 22.30.05.jpg


   


是說  


我每次都在看她的背景~超認真阿阿阿:"D!!


(畫背景讓人又愛又恨w


 


最後


看到雞蛋的好消息~下一期要正式推出長篇漫畫了!


相當期待內容喔:"D!


2015-04-02 22.30.30.jpg


 


口愛的女孩跟帥帥的男孩~不知道是怎樣的故事呢ˊˇˋ


期待五月號~(拇指)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