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獸爪下的花朵-刑部真芯

20150429_223748  


作品:獸爪下的花朵(獣は爪で花を抱く)


作者:刑部真芯


©日本小學館授權


 


刑部老師的作品了真是讓我相當懷念阿!


當初是從她的"慾望愛戀"系列開始看起~個人相當推那部>////<


有多種CP配對!


像是大少爺跟平凡女孩


或是忠犬跟小姐等等


(結果我最喜歡的竟然是父母組wwwww)(炸


這麼想起來紳盟我也是萌父母XDDDDDDDDD<<竟然


 


型部老師人物的特色蠻明顯!


女生通常看起來會比較小隻~www


(感覺可以穿蘿莉塔裝的那種w)


 


男生看起來都會有點壞壞的帥氣感


這本男主角是蓄著鬍子的大叔


其實我不喜歡男主角有鬍子XDD但畫得適合我就OK!!!!(喂)


像我就沒辦法想像種村老師的男角有鬍子(也太老實了!!!!



20150429_223805©獸爪下的花朵/刑部真芯/小學館 


 


封底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OO(自行帶入)


總之就是一本充滿各種OO(艸)的漫畫!///////////


睡前一小杯草莓淡酒配上這本書,還蠻銷魂的~(炸)(竟然


 


女主角-莉蘭從小父母雙亡,居住在育幼院


總是感到很孤單的她


在掃墓的回去路上遇到了男主角-櫻木


20150430_004119©獸爪下的花朵/刑部真芯/小學館 


 


這是刑部老師擅長的分鏡方式>/////<


(從慾望愛戀就有這類的處理)


相當精簡~很喜歡///////


 


然後最讓我意外的是大叔執業竟然是繪本畫家!!!!????


NOOOOOO~~!!!!!


你長得一臉黑道討債的樣子,竟然跟我說你是畫可愛繪本的!!!!???(冏)


我不能接受阿阿!!!!!!!!(####


 


20150430_004204©獸爪下的花朵/刑部真芯/小學館 


 


不過果然是骨子裡面的繪本畫家(?)


雖然抽著菸一副很帥氣的樣子,實際上也真的很帥


說著不太溫柔,不願當溫柔長腿叔叔的意思


但其實還是想要光源氏養成計畫嘛!wwwwww(誤


順便告訴大家


我看源氏物語的時候最震驚是紫之上長大後被光源氏推倒的那段,嚇死我的毛(###


 


刑部老師的男主角有時候會像這樣~


20150430_004509©獸爪下的花朵/刑部真芯/小學館   


 


用著可怕又邪氣表情說著佔有慾十足的話


誘惑(!?)美眉們投入他愛情的織網裏面(##


想當初我也是被網的傢伙(!?)


現在依然很喜歡她這類的表現手法XDDD<<艸


 


目前在小學館Cheese上面刊登作品的刑部老師


擅長煽情直接的描寫


感覺還蠻不意外的XDD!!


Cheese這本雜誌常常給我很多驚喜(炸)像是爽朗(?)聞名的藤間麗老師也是上面的連載作家


青木琴美老師以及花緒莉老師等等也都在Cheese上面喔!!


很多老練、成熟的少女漫畫家都集中在那裡


好可怕的雜誌.....(甚麼啦!?


有興趣的人快點一起跌入(!?)刑部老師作品的織網裏面吧~!XDDDD(招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