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片翼迷宮1-熊谷杏子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50515_215738  


作品:片翼迷宮( 片翼のラビリンス)


作者:熊谷杏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終於等到熊谷老師的新作單行本啦!!!!Q///////////Q


想當初消息剛出來就很驚艷


(了解菲久一點的人就知道我喜歡正太跟蘿莉ww)(艸


我覺得熊谷老師在這部,有把女主角畫得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喔! (因為戳中我心所以要強調)


而且依然有老師最擅長的正太男主角w


(我絕對不是第一集封面派的XDDD)(啥


 


是說第一集很NICE的


首刷有附印刷美美的明信片~而且還是雙面的耶!(拇指)


想收集的讀者要快囉~w


另外這部也是相當熱門的作品


六月就會推出第二集囉!!!!(想要!!!!!) 


*相關頁面傳送門


超期待的阿阿!!!!(扭扭)


大家一起存錢把他帶回家吧~ 



20150515_215821©片翼迷宮/熊谷杏子/小學館


 


這部作品設定跟"回到過去"有關~


女主角-小都有個暗戀的對象-大翔


就是封面那個帥哥哥w


(感覺熊谷老師連男生也有降年齡層~)


沒想到大翔竟是姐姐的男朋友(冏)


然後她在鞋櫃發現一封信,寫著"如果妳想改變現況,就用這把鑰匙到屋頂上來。"


就在因緣際會之下,回到兩年前


姐姐還沒跟大翔交往的時候


然後不得不說第一集就被正太降伏了wwwwwwww(更


真是貼心到不行阿~而且有點悶騷好可愛w


 


第一回就被女主角萌中心窩!!


20150515_221259©片翼迷宮/熊谷杏子/小學館


 


羞紅著臉說自己想要跟大翔上同所大學


另一方面又不希望跟他上同一所<<到底wwww


不過這童顏說是國中生我也信阿!怎麼就要大學了!?XDDDD


(還好之後就回到過去了)(喂


 


城田是個講話比較直的傢伙


說小都的黑眼圈好重,就跟她書包上掛的粗糙小雞一樣<<一記重擊阿城田www


 


當然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對讀者來說)


而大翔則是大大加分!!


20150515_221412©片翼迷宮/熊谷杏子/小學館


 


"我覺得這個表情很可愛,所以非常喜歡喔。"


整個擊中小都那顆純情少女心>//////////<


 


因為熊谷老師擅長描繪人物


所以常常有大畫面的人物作表演^^!


看起來也相對養眼喔~w喜歡看她畫的大畫面www


 


雖然城田第一次失誤沒關係!


在後面他努力追上失分,拉近差距!


20150515_221503©片翼迷宮/熊谷杏子/小學館  


 


在小都心中打出一隻安打,表現亮眼!!(拉炮)


衝阿!


跑壘阿阿阿阿!!


(整個就好想用體育主播的口氣去做這段的報導www)(神煩


 


這幕是小都為了自己愛妄想,誤以為城田討厭她而道歉


(是說我一直把城田打成誠品..........)(汗


 



最後附上熊谷老師之前的作品


首次超長篇的神宿緋扇XDDDb


 


*神宿緋扇10-熊谷杏子


*神宿緋扇11-熊谷杏子


*神宿緋扇12(完)-熊谷杏子


再次體認到熊谷老師畫正太的魅力>////<


雖說她畫的大哥型角色也帥帥~但還是正太最棒w


我想她內心應該也住著一個小正太(艸


推薦給喜歡看奇幻、正太(?)的讀者們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