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狼陛下的新娘11-可歌真都

20150529_235958  


作品:狼陛下的新娘( 狼陛下の花嫁)


作者:可歌真都


©日本白泉社授權


 


喜歡這一集的封面構圖=////////=


不論是手指相扣還是撫摸臉龐都潮棒的///////


(藍綠色系的配色也不錯) 



20150530_000022©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這集是微服出巡後的劇情


親吻事件後依舊處於模糊狀態下的狼陛下跟夕鈴


趕回壬州,繼續處理累積的公務....w"


(身為王也是不簡單阿)(汗


 


在微服出巡後


夕鈴發現原本輕鬆的感覺消失


臣子跟王都回歸原來的態度跟位置,這段我很喜歡


 形容的頗真切XDb


20150530_004344©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只是慢慢接觸到像兄弟或朋友......


陛下這方面的事,就讓我有距離被拉遠的感覺。"


"我是否...能將這份積在心中的喜歡壓抑住,不說出來呢?"


 


可歌老師在這集有提到,這對假扮的夫妻之前就慢慢在出現變化


但這集應該算是變化最多的一集吧!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阿阿阿阿!!!!!!!!!!!!!!!!!!!!!(冏


越後面越FREE阿!!!!!!!!!!!!!!!!!(噴


 


像是這段w


20150530_004419©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狼陛下問夕鈴"喜歡我嗎?"


嗚喔喔喔喔------(非常激動)


 一瞬間覺得跟他距離很遙遠,有可能不只她一個,


為此感到很不安


而且11集中不論是男女主角都變得更積極主動了(?)


夕鈴還忍不住直接告白了!!!!!!!!!!!(噴血


20150530_004453©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我怎麼可以討厭你!?我很喜歡你啊!!"


阿阿阿阿阿阿(感受到夕鈴的回聲XDDDD


天阿,大家都FREE了,越來越期待後面要怎麼收XDD(?!) 


 


而且狼陛下看她有點感冒,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


蓋在夕鈴身上,好甜蜜阿wwwwwww


而且一直超展開阿!!那個一起睡是甚麼大人式的邀請阿!?!!!!???(大心)


撒嬌討抱抱的狼陛下潮讚阿(拇指)


甚至還有壓倒戲!!!!!!!??? 


 


而且算是衝突最大的一集吧@3@"


因為前面沒怎麼看過他們吵架,通常都是小吵增加情趣(?)


可是這集就吵得還蠻讓人有壓力阿XD"


"如果能不要對妳那麼溫柔,我會有多輕鬆?"


<<這類的話都出來了@___@!!!


 


之後夕鈴又回歸正常生活了!!NOOOO(抱頭)


但我想所謂的小小分開也是增加感情阿>"<!!


看到裡面的配角對夕鈴的謠言,真的好心疼她!!!QQ!!


她才不是甚麼惡女呢!這些嘴巴髒髒的傢伙!!


 


 


雖然一開始有點驚訝


可是我覺得很棒wwwww


希望之後也能看到像這樣讓人緊張刺激的劇情(閃眼 


 


* 


 


最後附上前面的漫畫心得連結~>/////<b


 


*狼陛下的新娘7-可歌真都


*狼陛下的新娘8-可歌真都


*狼陛下的新娘9-可歌真都


*狼陛下的新娘10-可歌真都


 


歡迎喜歡可歌老師作品的讀者可以分享讀後心得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