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金色琴弦Blue♪Sky2(完)-吳由姬

20150512_230741  


作品:金色琴弦Blue♪Sky(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


作者:吳由姬


©日本白泉社授權


 


金色琴弦Blue♪Sky共兩本~封面背景顏色是讓人看了很舒服的天藍色>////<


很符合這本書的標題ww



20150512_230800©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封底是各個男性角色們!


是說,如月跟冥加是紅藍配耶XDDD!!!!!!傳說中(?)的CP配對(##)<<整個腿掉了


所有角色裏面我其實最喜歡冥加w


可能是因為他的屬性跟月森比較接近wwww


 


根據吳由姬老師表示


金色琴弦Blue♪Sky這本算決定的蠻突然


剛好是在她畫完菩提樹寮期間


跟編輯討論要畫哪段劇情,最後決定畫全國大賽之前的故事


沒玩過遊戲的讀者也可以藉由這部知道相關劇情^^!


(根本強力的遊戲推廣wwwwwwwwww


 


是說最後一集也出現了新角色


(應該是照遊戲劇情走向)


我個人還蠻喜歡千秋~感覺會是個小傲嬌ww<<喂


他跟蓬生邀請小日向參加有演奏的晚會


還來了段麻雀變鳳凰的劇情


替小日向選禮服好去參加晚會>////<


 


是說我個人覺得一開始小日向試穿的禮服都很不錯很華麗阿XDD<<那是妳喜歡吧!!


可惜的是,小日相還是比較適合簡單大方的設計w


20150513_195315©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這段讓人看了心花怒放阿!!//////////


左擁右抱的感覺真好(喂)好羨慕小日向阿!!!!!Q////////Q<<艸


 


然後千秋跟小日向談到比賽


小日向說自己是後補沒辦法上場


但千秋的個性跟她完全不一樣,對她這樣的態度無法理解


 


20150513_195344©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不是被選為後補了嗎?那就表示還有機會吧?


妳居然就這樣放棄了,讓我無法理解。"


 


感覺吳由姬老師的畫面向來就很乾淨清爽


網點也不會多貼~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表現也很不錯~


網點少,線條要夠好才能撐起畫面,感覺也是不容易XDD"a


我很喜歡吳老師的線條~細緻又不雜亂w


 


這部我看的最開心是如月弟(喂)的橋段www


從青梅竹馬,慢慢昇華,發現自己對小日向的感情


那種轉變好美麗~


20150513_195739©金色琴弦Blue♪Sky/吳由姬/白泉社  


 


"你的音樂裡一直有她的存在呢!"


<<感覺好像每次彈奏樂器都在表達自己的心意/////


 


結局留有一種淡淡,讓人回味的氛圍~w


希望之後還能看到金色系列的作品阿T/////T


(沒有小精靈會有點寂寞~~


 


 



 


最後附上金色琴弦的相關連結XDb


 


歷年來最有印象的當然還是香穗子那一代~


 


不過這一代的女主角俏麗的金色短髮也很吸引我www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2-吳由姬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3-吳由姬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4(完)-吳由姬


 


*金色琴弦Blue♪Sky1-吳由姬


經典的乙女GAME遊戲~推薦給喜歡此類作品的讀者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