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inferno~不被允許的愛~1-松本友

20150519_215616  


作品:inferno~不被允許的愛~(インヘルノ)


作者:松本友


©日本白泉社授權


 


菲對松本老師的作品頗有好感~


尤其是之前那本-"中一生的煩惱"更是深得我心,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蘿莉跟正太阿!!(更


然後這部讓我看到一些之前作品的影子~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介紹給大家w



20150519_215652©inferno~不被允許的愛~/松本友/白泉社


 


inferno的意思是地獄、火海


總之就是非人住的地方XDDDb


一開始看到這個翻譯我愕然,到底是怎樣的情境要用到inferno呢?


 


再來會覺得有中一生的影子


是女主角-更<<這名字真有意思(##


雙親復婚後,相隔四年不見的弟弟-轟<<為甚麼姐弟倆人的名字都這麼有個性阿XDD!?


本來是可愛美少年(在更的記憶中)


 


20150519_220058©inferno~不被允許的愛~/松本友/白泉社


 


重逢後竟然變成一個不可愛又個性粗暴的男人!打腿(炸)


看看這個一副儼然是山大爺的轟XDDDDD!!!???


喂!身為姐姐很難過阿!!<<太入戲(##


這段讓我想到


中一生裡的女主角討厭男生的原因是開始有腿毛看起來不乾淨總之一堆偏見(?)


雖然男生青春期前後的變化真的蠻大XDDDb


 


但從一開始就感受到(!?)轟對更的感情有點不尋常~


尤其某段我覺得他做得蠻OPEN@___@


因為別人對更有些不禮貌的遐想,


20150519_220213©inferno~不被允許的愛~/松本友/白泉社


 


覺得不爽就把人從樓上推下去(噴)


感覺超危險的阿阿阿阿~~萬一人死了就要上報了....(抖抖)


看到這段,難怪封底要寫"變成粗暴的男人"= =|||||||||


更趕快拿出馴獸鞭出來!!!!(咦


 


最後兩人產生衝突~轟就這樣跑出去


知道他喜歡吃甜食、喜歡公園那樣寬敞的地方


那個討厭他的弟弟


更假意走掉,結果又回過頭來從後面擁抱住轟


那段我好喜歡>/////<b


20150519_220328©inferno~不被允許的愛~/松本友/白泉社  


 


轟要更放開他,更不答應


甚至說出


"你就認命吧!


從今以後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我們到死都不分開。"


轟:真的假的...根本是地獄嘛!


這裡才點出這部作品的標題


大家大概可以感受到地獄的意義了wwwww


然後我也開始期待後續兩人要怎麼相處XDDDD!!!!!


 


最後附上之前我看過的,松本老師的單一冊


*中一生的煩惱-松本友


這本我還蠻喜歡的說!!


講敘國中生進入青春期前後的設定,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變化特別大的時候,描寫起來總是很有魅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