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喜歡XX1-雨宮榮子

20150517_233851  


作品:我喜歡XX(僕は××がお好き)


作者:雨宮榮子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這本剛出的時候,就被封面上的男生吸引


因為畫得好帥阿www!!!(心花朵朵開)


(整個就帥大哥來著~w


 


是說,這本當初跟某人聊天的時候有提到


菲:這漫畫家是逼矮樓借來的吧?(看著那帥氣的封面男生)


某人:這是畫糟糕漫的吧?


菲:(翻到封底)嗯....秋田不意外(被毆


雖然是這麼說


但其實這部完全沒有糟糕阿wwwww我倒覺得比較像是歡樂愛情喜劇XDDDb++



這是一本


世界第一性感的土氣男孩設定


20150517_233910©我喜歡XX/雨宮榮子/秋田書店


 


是說雨宮也提到


沒想到她也有畫"拿下眼鏡後會...."這類少女漫畫中的王道故事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看這類的劇情XD!!!!


完全不嫌多、看不膩阿(艸


 


雨宮老師的作品向來以美男為賣點之一


之前是畫制服男子系列的單行本,


有在關注這類作品的讀者應該不陌生w


 


男主角-宮本樹


是個帶著土氣眼鏡的平凡男生~她有個青梅竹馬叫做莉緒


兩人在過去本來很要好但有過一段誤會


導致現在相處像個陌生人~


而平常打扮土氣的優等生,


20150518_012304©我喜歡XX/雨宮榮子/秋田書店


 


脫下眼鏡會變成超級大帥哥喔喔!!XDDDD+++


(個人喜歡這類的眼睛畫法~)


 


然後


宮本跟莉緒就處在一個需要解開誤會的契機


通常少女漫會畫英雄救美這類王道的情節!XD


(雨宮老師當然也畫了!!


而宮本以為莉緒沒有認出他,所以就化了假名,甚至提出交往請求。


 


說到交往就會想到約會


(少女漫必備的劇情雨宮老師都有畫)(拇指)


我覺得這段透過第三人稱的角色帶出兩人替對方著想的橋段w


20150518_012925©我喜歡XX/雨宮榮子/秋田書店


 


各自幫對方說話


意識到這件事忍不住笑出來XDDDDDb


(莉緒笑起來也是很可愛的ww)


 


而宮本以為自己欺騙莉緒在先


如果被她發現自己就是那個土氣男,一定會被討厭


 


但莉緒受到危險的時候


宮本還是挺身保護她XDDb+++


20150518_013013©我喜歡XX/雨宮榮子/秋田書店  


 


"就算被她打從心底討厭,我也一定要保護莉緒才行--------..."


<<被這句話感動到T////T


 


然後這部後面越來越嗨


戴眼鏡的不是帥哥就是美女wwwww


而且還有百合情節SO NICE~wwwwww(更


(各種感受到雨宮老師的愛XDDDD)


 


這部"我喜歡XX"目前日本出到第三集


(每集封面都是大帥哥XD)


這部當初是一回短篇的故事,她沒想到能夠系列化甚至連載到現在


是雨宮老師始料未及的事情XDDDD


可我覺得這部劇情還蠻有趣的!wwwwwww


期待未來會出現更多奇妙的人阿XDD<<竟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