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1-淺野彩

 20150613_000637  


作品: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隆之介くんは優しくない)


作者:淺野彩


©日本小學館授權


 


看到這本書的標題就知道


男主角不是甚麼善男信女哈哈哈wwwww(被揍


不過每種男生都會有老師來描繪


所以對這類題材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追看看喔!:"D



20150613_000655©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淺野彩/小學館


 


男主角隆之介的座右銘


"決不忍耐。


將喜歡的女人搶過來。


隨心所欲對待喜歡的女人。"


以及


"讓喜歡的女人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本來看到第三句還想這樣好嗎wwwwww


然後下一句我就放心了XDD!!


不管男生是甚麼類型


我覺得讓女孩子幸福是最重要的!


就算是壞壞的男孩或是肉食性的男孩


都是努力在用自己的方式表達w


 


女主角小茜在上學的時候遇到男主角隆之介


一開始的相遇很莫名其妙~XDD


甚至隆之介還跟著小茜,把她嚇得~~wwww


被陌生人就算是帥哥跟蹤,一般人都還是會驚恐吧XD"b


而沒想到這個男生轉到他的班上~甚至老師要小茜帶隆之介去認識校園


20150613_192645©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淺野彩/小學館


 


老師說他不會隨便叫學生來照顧轉學生


"別看她那樣,她很會照顧人喔。"


我很喜歡這段話w


可見老師對女主角有相當的了解


而且也描述了一下女主角的個性!


而隆之介的回答雖然只有三個字,但埋了個小伏筆XDb


 


之後小茜才想起


曾有個初戀對象,要她等他,那個人就是隆之介!


20150613_192940©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淺野彩/小學館


 


"過了七年,我還是沒有忘記。


這麼久以來,我一直都只喜歡著妳。"


這頁讓人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阿XDDDD!!!!!


尤其對方還是自己的初戀對象~感覺又很不一樣吧w


 


只是說小茜這時候的爆點也太大了!!


"昨天她答應一個男生的告白"


前面的伏筆真的太小了,差點沒注意到XDD!只隱約提到昨天就被打斷(噴)


 20150613_194323©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淺野彩/小學館  


 


而我覺得這個男配角好哀傷阿阿!!!


小茜跟隆之介起爭執


他在旁邊整個很尷尬XD"


"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被別的男人亂摸,


誰忍得住這口氣啊。"


 


然後看完第一集,怎麼說...感覺整個學校都是他們的偶像劇阿!!!!XDDDD!!


同學大家都在還拼命放閃我的天阿wwww


(看到一半的時候我都差點無法直視,超害羞阿OMG)


 


最後還有一篇短篇-所謂的你成為我的男朋友這件事


在班上很合得來的男生女生


有天同學提議兩人可以在一起


順勢著就開始交往


這樣的發展感覺也很有意思XD!!


 


除此之外,附錄頁還收錄一些珍貴的設定草圖!*口*!!!!!


<<我很喜歡看這類的附錄w


如有看過這本:隆之介一點都不溫柔的讀者可以分享讀後心得給菲喔^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