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青春寓所1-吉永友

20150616_220519  


作品:青春寓所(ティーンズハウス)


作者:吉永友


©日本小學館授權


 


每次看吉永老師的作品都會有種被清流治癒的感覺w!


最新的這本-青春寓所


顧名思義是在講住宿舍的戀愛故事XDDb+++


吉永老師透露自己在學生時代也曾有住過宿舍,但似乎沒有把相關經驗應用在這部作品上~


大家有沒有住宿舍轉角遇到愛(!?)的經驗過呢^^???


 


女主角真尋的造型跟設定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黑髮單馬尾感覺也很棒!!


個性率真這點我也很愛!!!


這是一個彆扭男X率真女的組合!:"D(給一萬分!!!!!)



20150616_220540©青春寓所/吉永友/小學館


 


封底是這個若葉莊住的人們~除了男女主角


還有同樣是一年級的學生-稻葉!


以及讓我印象深刻的舍監-晉平大哥XDD!!


 


這間宿舍很特別在於是男女共住的


不過會區平上下樓,平常是不能互相亂闖入的!


但對真尋來說還是很新鮮~~!


 


而且也因為這樣跟吏久的邂逅才會特別不同XD!


我覺得吉永老師安排表現得很自然~


20150616_221010©青春寓所/吉永友/小學館


 


真尋:!!!!!!!!在我的房間床上有個男人睡在上面阿阿!!!!


(我剛看到這段內心是這麼想的XDD)(被毆


 


而且對方還一臉淡定疑惑問她是誰wwwwww


真尋也回問他是誰的那段好好笑XD!!


 


而在舍監的介紹之下~


真尋才知道他也是一年級的學生


想說初次見面打聲招呼,真尋對他伸出友誼之手被漠視了.....=口="


<<從這段可以看出吏久的個性


 


也因為這樣


真尋對他印象很深,想要跟他打好關係


早上跟他打招呼被漠視


20150616_221217©青春寓所/吉永友/小學館


 


她就直接衝到他耳旁邊大喊XDDDDDDDDD!!!!!(噴)


"別人打招呼至少要回話啊!"


但吏久還是沒有理會她


他的AT立場相當堅強啊~(甚麼啦


 


從前面就可以看出吏久這個人防衛心很重


對別人沒有興趣,我行我素


但唯有面對宿舍的狗狗-柴犬小銀會特別的溫柔~


 


但吏久還是有他溫柔的一面~


在真尋找不到小銀又下雪的時候,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套在真尋身上~


然後自己在公園找到小銀<<果然都知道牠會去哪www


20150616_221409©青春寓所/吉永友/小學館


 


"我不是來找妳,是來找小銀的。"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就算是這樣,我也很高興哦。"


嗚啊啊!!!吏久那個回眸>//////<!!!


感覺那瞬間有些事情改變了~


我特別喜歡這個畫面!!ˊ///ˇ///ˋ


 


後續兩人在宿舍生活的戀愛橋段也讓我特別期待!


(日本兩本完結,收起來不用苦等太久XDb)


相當可愛的純愛作品喔喔!!!(推廣ing) 


 


最後附上吉永老師的作品相關心得:"D


全是我用心寫出來的喔wwww請支持清流的(!?)吉永老師的作品吧>///////<b


吉永友-接吻的倒數距離(全)


[菲漫畫]初戀星空1-吉永友


[菲漫畫]初戀星空2-吉永友


[菲漫畫]初戀星空3(完)-吉永友


[菲漫畫]罪戀(全)-吉永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