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秘書魂1-織田綺

20150618_215238  


作品:秘書魂(秘書魂)


作者:織田綺 


©日本小學館授權


 


自從織田老師的上部作品完結後


過了一段時間看到新作


標題變得好MAN怎麼回事wwww!?


有別於以前浪漫可愛的標題名字


這次取名竟然是秘書魂XD!!!!???感覺好燃啊!!


不過看到書腰就發現


這是一個秘書愛上抖S社長的淑女漫故事!XDDDD(拇指)



如果是一般的辦公室OL跟社長題材比較常見


但這部的公司是和服相關!還蠻有意思的~而且很有日本文化的背景=w=++


20150618_215342©秘書魂/織田綺/小學館


 


從封底可以看到女主角有些困擾的穿著和服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她根本就不熟和服XD!!!完全是因為社長是她的菜、她的白馬王子!!XDDD


(這樣的秘書魂初始動機不太單純吧wwwwwww)(噴笑


但可以當作是期待!


她之後的心境跟成長,以及跟S社長的愛情喬段w


 


畢竟是老牌的少女漫畫家出身


開始破題就相當精簡~而且很有深意w


20150618_222412©秘書魂/織田綺/小學館


 


"我遇見了 我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


"好的!我甚麼都願意做!"


"福元藍,25歲。


在秘書面試中,對社長一見鍾情。"


簡單幾句把女主角的基本資料跟個性表達出來~:"D


只用了兩格,男女主角都登場~(拇指)


 


本來藍以為是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


實際上相處發現對方是個超S講話頗毒的男人XD!!!


20150618_222448©秘書魂/織田綺/小學館


 


"妳要是不喜歡,可以現在就辭職嗎?不然是給我找麻煩。"


<<面帶笑容,講話完全不留餘地,就是梅西給藍的第二印象!


 


而且因為藍的個性


完全沒有聽進去對方說的內容


毫不考慮就答應接受梅西提出的待遇wwww


導致剛上班就面臨做事被罵被使喚的境況XDDD"


 


不過隨著後續的相處


梅西外表看似嘴巴很毒,其實是關心藍的一種掩飾


擔心她一人加班回去會有危險


硬把她趕回家


甚至請人送她去車站


讓藍發現,其實他是個溫柔的男人。


 


而且後續還有發現到梅西的萌點www(炸


像是他一個人出差,沒有人幫助就會迷路wwwwww


20150618_222608©秘書魂/織田綺/小學館  


 


"我不是叫妳不要跟來嗎!?"


"你是有說過,但比起社長命令,社長本人更重要!"


藍有了身為秘書必須得去做的使命感~~:"D


 


身為一個秘書必須得做到哪些事?


職人魂有哪些特徵?


是我期待接下來劇情的內容^^!!!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wwww


 


*和你的樂園ROOM1-織田綺


 


*和你的樂園ROOM2-織田綺


*和你的樂園ROOM3(完)-織田綺


<<這部的男女主角設定我頗喜歡!


雖然男生一開始有些霸道,但是後面忠犬屬性、愛黏人的反差還蠻棒!!>//////<


(織田老師描寫這類個性的男生特別有魅力呢!///////)(表示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