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妳我的彩虹青春5(完)-藤澤志月

20150609_235944  


作品:妳我的彩虹青春(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


作者:藤澤志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妳我的彩虹青春第五集邁入完結篇了!!!!!Q///A///Q


這部比意想中快完結(?)


但結尾收得很好,讓人很有HAPPY END的期待感w


 


既然是最後一集了


本故事最陽光同時也是秘密最多的男主角-富士浪的過去


就是這集最重要的點啦!


然後我很意外....在他燦爛的笑容背後,他的過去沒想到那麼辛苦阿QAQ!!!!!!!!!!!!!!(不捨



20150610_000000©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本部作品最大的開心果非這對雙胞胎莫屬了!!


女主角太有個性


男主角又太陽光(?!)


所以說這部真的不能沒有他們XDD!!!


 


自從上集,流衣很想要知道富士浪的過去


選擇跟謎樣男子-黑瀨走


(媽媽不是說不能跟陌生人走嗎?)(歪頭


 


20150610_000618©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看到白色惡魔我忍不住就噗哧出戲了(喂!!!


<<想到朋友家有隻白色的馬爾濟斯,太皮太有破壞力,外號就叫做白色惡魔www


 


趕快回到主題!!(炸)


原來富士浪也曾因為生命中的意外挫折


而曾經墮落過


甚至惹了一堆仇敵


當時他的外號就是白色惡魔~~030"


 


黑瀨故意誘惑、挑撥流衣放棄富士浪


做他的女人<<非常的厚臉皮(炸


但女主角不為所動


20150610_000750©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從我認識他開始...


富士浪為我做的事、對我說過的話、


並沒有絲毫改變。"


透過堅定的眼神傳達出流衣對富士浪的肯定!


(太好了富士浪Q/////Q<<!?


 


還好富士浪後面及時趕到!(英雄救美)


不然不知道流衣會被怎樣Q____Q||||||(驚


20150610_000828©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流衣面對富士浪總是很坦白


因為發現到因為自己的不夠坦白讓流衣傷心


最後富士浪決定對流衣說出他的過去~!


 


很喜歡後面設計的這段話:


"失去的東西再也不會回來了,


如今,我要卯足全力做我能夠做的事情。"


人要不斷的向前走


在每次遭遇到挫折的時候能夠拍拍自己


趕快站起來繼續前進~


 



最後附上前面四集的相關心得~w


 


妳我的彩虹青春1-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2-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3-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4-藤澤志月


這本五部完結我覺得蠻剛好的~之前的也是七本左右完結


(如果沒有特別要畫的事件,五到七本還蠻剛好XDb)


目前相當期待最近要出的"她還不懂戀愛 1"


感覺光看簡介就相當吸引我呼呼呼


最喜番有點病病的故事設定wwww(炸


而且菲發現博客來有打79折耶@@!!!!!(心動)


(是說我還蠻常在上面買書的~XDDD)


借這篇文分享給大家~博客來G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