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少年底迪的俘虜-朱神寶

 20150606_224937  


作品:少年底迪的俘虜( オトコノコに虜)


作者:朱神寶


©日本小學館授權


 


朱神老師最新出的"少年底迪的俘虜"


封面含羞帶怯(沒誤)外加曖昧口紅印的男子,真是太棒了(不只一百分阿!!!)


而且光聽名字就有夠吸引我阿!!!!//////////(噴血)(!?)



20150606_225010©少年底迪的俘虜/朱神寶/小學館


 


這是一本由成熟女子X內心是國中生的男子的不協調等級戀愛故事


好吧...這完全是我的菜哈哈哈!!!XDDDD(收下)(炸


標題部分也是各種嗨阿w


像是少年底迪的俘虜、管教底迪wwww鍊上底迪甚麼的wwwwwwww


感覺光看標題就很引人注目阿!GJ阿!!(大拇指)


真是越來越愛朱神老師了>/////<


她每部作品都讓人想收阿~~~~~~(吶喊)


 


女主角-百合(姐)<<忍不住就想叫她姐姐XD(炸


性感又成熟的樣子


20150606_225827©少年底迪的俘虜/朱神寶/小學館


 


即使被班上男生妄想也不為所動、落落大方~(超淡定姐w


百合以前交往的對象


不是前輩就是大學生、社會人士


偏偏男主角-谷屋雖然是高中生淡內心就像是個國中生,有點小幼稚w


但看在百合眼中覺得他很可愛(炸


(我超愛這對阿阿阿阿www)(咦咦


 


百合本身就像是個散發無限費洛蒙的個體(!?)


所以常會引來蒼蠅XD"


這時候谷屋就會出手相救!!(忠犬設定我愛w


只是說阿....你的空手道服還沒洗就直接套在人家身上也太...wwwww


(雖然有些人反而會覺得很高興啦)(更


20150606_225942©少年底迪的俘虜/朱神寶/小學館


 


我覺得這樣套好像更糟糕阿XDDDD!!!!!


因為太熱反而流更多汗散發更強的費洛蒙(!?)


谷屋也很誠實(!?)的inin(小聲)(###


這點讓百合覺得很可愛哈哈~我的天阿XDDDDDD(激動


 


後面兩人隔著眼罩接吻的橋段也好棒>/////<


20150606_230127©少年底迪的俘虜/朱神寶/小學館


 


而且反了吧wwww通常都是女生羞紅跑掉ww


但這部是男生先跑掉/////////


(但我很喜歡喔!)(拇指) 


 


"不要看別人!


妳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是說,後面說出這段話的谷屋真是令人怦然心動www


雖然男主角比較孩子氣但配上成熟穩重的女主角感覺很有趣,而且很可愛//////


這本相當推薦~喜歡朱神老師的讀者不要錯過囉>/////<!!!!


 


最後附上朱神老師相關作品心得~www


*蝴蝶鄰人-朱神寶


*初戀依存症-朱神寶


喜歡"初戀依存症"女主角的髮型阿!!!


尤其是還露出耳朵!!!(好萌阿阿!!!


我一直不常畫短髮的女生,要畫得很俐落感覺需要一番研究、功夫ˊˇˋ!


 


而且朱神老師在這本裏面提到關於"長期暗戀的經驗"


也分享了一下自己的經驗


然後覺得特別有感觸阿!!(怦然心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