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天空的玉座(1)-青木朋

20150723_231428  


作品:天空的玉座(天空の玉座)


作者:青木朋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我看到這本的第一眼是"哇喔!!畫風好可愛喔!我喜歡大眼睛wwww"


下一秒看到作者後"哇喔喔!!是青木朋耶!?大反差wwwww"


ㄟ豆


不能怪我阿~她之前的作品


都是男生當主角XDDDD(十足MANMAN)(艸


*青木朋的作品 


(有連結有真相)(更


然後我想應該有部分的女生看到那部"龍陽君始末記"應該會很開(ㄒ一ㄥˋ)心(ㄈㄣˋ)wwwww(###


我絕對不會承認當初看到的時候,很興奮(###



20150723_231451©天空的玉座/青木朋/秋田書店


 


有朋友是青木老師的讀者


所以,之前有接觸過她的作品~八卦之空那時候


但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對古裝超有愛而且很考究的漫畫家!(畢竟她算是相關科系畢業的


 


本來我想青木老師要走比較可愛的路線嗎?


看封底那個看似歡樂又可愛的簡介"少女珊瑚的中華冒險武打片!"


看完這本之後我默默合上(炸)


不!!裏面的小女生是很可愛!男生也畫的帥帥


但粉紅色切開來...大家懂得(##)


該說,真不愧是青木老師嗎XD!!??


把宮廷全力鬥爭跟女人心描繪得很真實(血)


 


 這個故事我覺得偏架空@D@


因為裏面有唐裝也有清裝~不同朝代的衣服混在一起


但青木老師透露,雖然架空但舞台是在紫禁城,所以感覺是明清時代~XDb


 


女主角珊瑚是朝中涉嫌謀反的姬家後裔


而哥哥蓬萊讓楊一刀帶走妹妹自己留下~


(從這邊看起來我都覺得很淡定~


直到兄妹倆人相會後


很直接的安排一個事件讓兩人相見,


珊瑚就直接進宮,進展用飛的一樣XD這部分我覺得新奇ww


 


但蓬萊已經不是一般的男子


而受了宮刑變成太監總管~冏!!!!!!!!!!!!


20150723_231704©天空的玉座/青木朋/秋田書店


 


我覺得好可怕抖抖,但是青木老師畫得很理所當然,沒有不自然的感覺


我覺得這點很厲害@D@"++


不過我想跟珊瑚的個性也有關~樂觀的天性XDD


但這邊也埋下了蓬萊到底這分離的十二年發生甚麼事!?


想必受到很多非人的待遇......(汗)


 


而進宮後的珊瑚~一定要有的就是打扮美美畫面XDD!!


20150723_231745©天空的玉座/青木朋/秋田書店


 


其實覺得青木老師的古裝很棒很有愛


看到她描繪的服裝跟背景


每次都好驚嘆XDD!!!好強阿!!!


尤其大魔王(?)太后娘娘的服裝更是艷麗~而且很胸wwww(更)


 


後宮其實是個外表看似和樂


但內裡充滿危險、暗潮洶湧的地方


可是只要有珊瑚在,就會讓畫面甚至其他人呈現很"乾淨"的狀態


(真是不可思議)


到底這樣特性的女孩在後宮會有甚麼後續的奇遇呢!?(期待


 


然後一般進宮


大家可能會想飛上枝頭當鳳凰成為皇帝的妃子甚麼?


這類比較常出現的設定


這部很不一樣喔~珊瑚進宮跟皇帝的妃子成為好朋友,還跟被太后當作傀儡的皇帝結盟!


20150723_234015©天空的玉座/青木朋/秋田書店  


 


因為兩人擁有了共同的目標跟經歷.......養父阿QQ!!!


 


然後不得不說女主角真的超狀況外www(爆笑)


當大家在爭執來爭執去,妳殺我打的時候她整個就超然、天然呆阿XDDD!!!


 


最後附上青木老師的推特


分享給喜歡青木老師的讀者追蹤老師相關訊息喔!~>//////<


(青木老師還有個人網站~有興趣也可以去逛逛:"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