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就是要告白-紫依衣

 20150727_120004  


作品:就是要告白(告白まみれ)


作者:紫依衣


©日本小學館授權


 


當初剛看到這本封面的時候就頗吸引我了XDD!


覺得上色跟構圖都很好


(喜歡這類氛圍/////)(呼呼)


紫依衣(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是小學館的新人漫畫家~


這本"就是要告白"是她的出道單行本


相當值得紀念性收藏!!!>/////<


目前她的作品會刊登在SHO-COMI上面喔喔喔!!:"D!!!!!!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FOLLOW她



20150727_120040©就是要告白/紫依衣/小學館


 


這本充滿了各種喜歡


直接的表達心意是我的菜哈哈//////<<自己也喜歡直接派


而且這本的內容頗新鮮


喜歡以久的青梅竹馬跟自己告白,


對方很坦率表達心意,但自己卻是傲嬌到不行(噴氣)<<這樣的女主角wwwww


(紫依衣不愧是新人漫畫家?!


 


是說


20150727_120234©就是要告白/紫依衣/小學館


 


像是這類的表現手法我覺得很不錯阿wwww


我很少看到會動手動腳的女主角朋友(炸)


非常的直接我很喜歡!!(拇指)<<妳到底想說幾次阿!?


 


然後因為男主角楚楚可憐(沒誤)的表情


女主角心動不已的樣子............


當下我看的表情大概就跟後面的朋友一樣吧www(艸


 


重頭到尾男主角講了非常多的喜歡妳


嗚阿阿~~女主角也是可以感受到的吧(!?)


20150727_120300©就是要告白/紫依衣/小學館


 


可惡,這兩個人在閃甚麼阿阿XDDDDD////////(羞怯


(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噴


雖然這個"那你就證明給我看你有多喜歡我啊!"作戰計畫是臨時起意


但沉浸在這樣溫柔幸福中


也遲遲找不到時機回應男生的心意


這部分短短的頁數卻看得我好急XDDD!!!!趕快去交往啦!!!


 


我喜歡這段~


女生家政課本來是規定做葡萄乾馬芬,因為男生討厭葡萄乾


所以她私自做成抹茶口味的


還因為這樣被罵XDDDDDDDD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蠻可愛的說哈哈


 


之後來了個正妹要送葡萄乾馬芬給他,被男生拒絕了


不光是葡萄乾的關系


最重要的是


20150727_120328©就是要告白/紫依衣/小學館  


 


"只要有這個就夠了。


我只要喜歡的女生送我一個,就很滿足了。"


 讓女主角很感動,覺得自己還是該好好的回應他!:"D


 


除了"就是要告白"之外


還收錄了五個短篇


1人家最討厭抖S了喵!


2局部地區持續降吻


3情人節時來個臉紅的戀人如何呢?


4最強潔癖哈妮


5和兒時玩伴說再見的日子


阿!不得不說她的標題都好有意思哈哈XDDDDD


 


個人覺得這本出道作誠意滿滿~推薦很值得收藏喔喔!!


也期待她後續的作品發表:"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