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京町妃紗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150729_131855.jpg

作品: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嘘つきだらけの恋をして)

作者:京町妃紗

©日本小學館授權


京町老師的新作!!!!!!!!!!(激動)

是說

這本的篇名一開始我還念不太順XDDD

這是一篇構築在謊言上的戀愛~看到標題就讓我有所期待~三角戀的題材都會讓我想收藏~!ˊ////ˋ

20150729_131917.jpg©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京町妃紗/小學館


這段戀愛就很糾結!

女主角高橋舞被同學慶介告白,偏偏她喜歡的是慶介的好朋友-長谷川!

上高中後

高橋跟長谷川念同一所,慶介念另一所,展開了尷尬的戀情

所以才叫做謊言的戀愛阿~ˊˇˋ


這本除了收錄"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

還收錄其他四個短篇,其中有一篇像是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劇情的"沒想到會愛上你"

這篇的扉頁我之前有看過~印象頗深刻,因為刻畫得很美>////<b


然後我個人覺得最後一篇身高差的短篇不錯!!!!

很喜歡看這類男生特別高或是女生特別高的設定XDDDDb++++


"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

一開始就好有阻力啊!!囧

20150729_132648.jpg©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京町妃紗/小學館


"高橋,拒絕慶介是妳的損失喔!"

<<你可以不要說話嗎wwwww

為什麼慶介告白的時候長谷川在旁邊啦wwww

(告白拉基友旁觀不是女生才會做的事嗎)(並沒有

本來喜歡著長谷川的高橋當然很尷尬,覺得自己等於失戀,才當場投入別人的懷抱

而長谷川我想他也是喜歡高橋,但可能礙於好友的關係(?)

慶介則是半喜半憂吧(?

喜的是告白成功,憂的是女方並沒有喜歡他@____@

最開始的這場告白戲導致三個人都各有痛苦的點,也持續拖延了好久~~


其實慶介是個很NICE的人~

學校跟高橋反方向很貼心接送她~個性開朗又積極,真的是很理想的男友類型ˊˇˋb

20150729_132849.jpg©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京町妃紗/小學館


但人的心不是靠這些就可以左右~

"腦子裏面想的全是長谷川,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對高橋來說,因為是慶介,所以任何的溫柔體貼才更能觸動她吧?



另外我要推的是這篇///////

超可愛的身高差阿阿阿啊!!(喘氣<<喂


20150729_133341.jpg©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京町妃紗/小學館


女方147公分,男方180公分

感覺京町老師描繪這類的也很適合!!!(心)

女生嬌小的感覺像是小學生,真有種心靈犯罪(大誤)的FU阿~~~~~<<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眨眼)

快要念國中的時候,男方告白,說覺得她穿制服很可愛,希望兩人可以交往

(不是說背著小學生書包很可愛嗎www?)(邪笑)<<警察叔叔!!!!!!


但兩人一直還沒有接吻

女方為了更接近男生,努力想長高,還會寫接吻筆記<<這甚麼阿www但好可愛!!


最後的後記也是歡樂

關於"離接吻33公分"這篇被人這樣說.............


20150729_133401.jpg©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京町妃紗/小學館


"蘿莉控!!"

"這次是正太啊?"

"篇章名取作離變態33公分就好啦!!"

<<日本人wwwwww講話好神煩XDDDD

但我也支持"離變態33公分"wwwwwwwwwww(爆笑




最後附上京町老師之前的相關作品心得

*單戀最高點-京町妃紗

這部跟單戀有關~有過單戀經驗的讀者應該心有戚戚焉(!?)QwQ

這本我個人很喜歡~(推廣)

*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京町妃紗

這本則是跟師生戀有關的題材!!/////

*與朋友在愛情正中央-京町妃紗

<<有沒有人也喜歡收集美麗的彈珠?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