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手裏劍和百褶裙1-樋野茉理

20150824_201820  


作品:手裏劍和百褶裙(手裏剣とプリーツ)


作者:樋野茉理


©日本白泉社授權


 


手裏劍和百褶裙第一集!!!!!!*////////////*


(裡面充滿一堆的美影)(!?)


把忍者結合高中女生,樋野老師不是第一個畫,但是整體很有大師出手的震撼感>/////<b 


(我個人挺喜歡這部的~這次女主角真的是無口系了XDD)(更)



20150824_201844©手裏劍和百褶裙/樋野茉理/白泉社


 


好喜歡封底這張彩圖的美影!!! 


整體光影跟頭髮質感都好美>/////<b


(黑長髮就是讚啦!!!!!)(激動)


 


因為是忍者


所以動作方面相當多變,可以看到這樣跟那樣的美影(滿足)<<!!!???


之前看到月刊有人畫性轉版的美影,也是醉啦~如果是性轉的我更可以!!!(喂)


.......這麼說起來男女性轉的話根本我的菜啊哈哈XDDDD(噴)


無口忠犬年下男X溫柔年上姊姊Q/////////Q(###


 


但美影要是男的就無法一開始就看到她穿女僕裝啦啦啦!!!!!


超可愛的Q//////Q


20150824_201954©手裏劍和百褶裙/樋野茉理/白泉社


 


"狙擊主人的人,下地獄去吧!"


為了保護主人盡忠職守


甚至會為了主人受了擦傷而謝罪,十足忠犬的樣子//////(醉倒


 


然後這部我覺得有些很可愛的搞笑點XDD


樋野式認真搞笑流(!?


 


美影自幼侍奉著主人-羅德


羅德希望能有個說話的對象,那時候他正逢妻女被殺害


兩人坐在餐桌前面


羅德:...........妳都不會笑呢。應該說面無表情。


美影:...........主人您還不是一樣...


羅德:我的妻女都被殺害了,想笑也笑不出來.....


美影:...美影我,被教導不能讓感情支配身體。


羅德:......這樣啊,看來我們兩個都不好過。


<<雖然有些哀傷但莫名戳中我笑點XDD||||||(喂妳


 


美影對羅德抱有一種尊敬又似愛慕的心情


(這算是大叔跟小羅莉的CP嗎?)(被毆


直到羅德提出,希望能夠收養美影當養女,一起去日本生活時~


 


20150824_202102©手裏劍和百褶裙/樋野茉理/白泉社


 


美影的心情


如果放棄忍者的身分,成為逃忍是要接受制裁的!


也成為之後她遵從主人的意願去日本成為普通高中生後


可能會遇到的阻力之一(埋下) 


 


然後不得不說


她跟男主角(?)的相遇,真是戲劇性XDDD


而且我好喜歡真人XDDDD他好搞笑!!!!wwww


像是某段他希望能雇用美影


美影:我這一生 只會為一個人效命。


          也就是說,某位男性的身邊是我一輩子的工作場所........


<<這說法wwwwwwwwwwwww(噴茶)


20150824_202221©手裏劍和百褶裙/樋野茉理/白泉社  


 


難怪真人會誤以為她結婚了XDDDDDD


但不對啊!!大大誤會啊!!!!!!!(吶喊) 


兩人的相遇,又會帶來甚麼後續的劇情發展?


是我看了第一集的期待


(感覺會是個長篇阿)(興奮)


然後私心希望有更多的搞笑Q////////Q 


 


 *


最後附上樋野老師之前的連載作品完結篇(特裝超值得收阿!!!)


*吸血鬼騎士19(完)-樋野茉理(特裝+普通版)


<<那本小畫冊華麗到不行~買到現在也不後悔ˊ//ˇ//ˋ


 


喜歡樋野老師作品的讀者也歡迎分享心得給菲喔~~*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