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31☆idream2-種村有菜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20150821_200752  


作品:31☆idream(31☆アイドリーム)


作者:種村有菜


©日本白泉社授權


 


31☆idream出到第二集了~今年漫博也邀請了久違的種村老師來台灣簽名!!!!


(真的是久違阿阿阿阿)(激動


這次廝殺(?)激烈,也恭喜幸運拿到簽名的讀者!=w=+


第二集封面是女主角變身成為15歲偶像的樣子!


因為連載的雜誌是雙月刊,真的是等得很心急阿TwT!!!!!!!


(一年才出一本真心虐)(###



20150821_200812©31☆idream/種村有菜/白泉社


 


封底的彩圖,這次有拿來做成周邊喔~~~實品超美的!!>/////<


看到書腰上面寫雙男主角......所以春被排除在外嘛!!!???哈哈哈XDDDDD


 


到底是31歲的成熟男子都北好呢?


還是15歲的年輕男(ㄅㄤˋ)孩(ㄅㄤˋ)響比較好呢?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響啦)(####


 


第二集有一大段都北跟出口的學生回憶時期~那時候春看起來好像路人XD(喂


20150821_201100©31☆idream/種村有菜/白泉社


 


"不過,等我長大成人,


回憶起國中時的種種,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那條藍色緞帶吧..."


跟現在不同


以前的出口面帶微笑,是很漂亮的美少女


都北則是面容陰沉的男孩~跟出口的相遇是重要的轉捩點!


(也才知道他以前曾經暗戀過她Q/////Q


 


後面會帶到響的背景事件


真心覺得他好直白啊!!!!!(噴


20150821_201219©31☆idream/種村有菜/白泉社


 


噗哧!!!!!!!!!!!!!!!!!!!!!!!(突破天際)


如此直白真的沒問題嘛!!!!??不過這算是年齡層比較大的作品應該可以吧哈哈XDD


說做就做的響果然是15歲沒誤阿......(咦)


 


雖然是天才偶像


但其實住在破破的房子裡面


跟四個弟弟妹妹嗷嗷待哺~


非常節儉


還想著要供弟妹上大學跟嫁妝


堪稱大哥界的模範啊!!!!!!!(拭淚


看完這段更加喜歡響了!!!QAQ!!!!!


 


而且響還對燈里說~


"我也會盡全力擔任妳的製作人,妳盡管放心。


就算妳放棄自己,我也不會放棄妳的!"


20150821_201407©31☆idream/種村有菜/白泉社  


 


喔喔喔!!!真是好男人啊!!!(利馬破表)(炸


不過差了十六歲阿....(噴)


 


之後還出現了強力的偶像對手(!?)


不但要全職工作還要當偶像XDD一人做兩份差,出口怎麼那麼辛苦啊(噴)


優子好可愛喔>/////<


不過當然最喜歡的還是燈里阿~XDD加油吧!!!!!


 


 


最後附上前面第一集的心得XDDD


*31☆idream1-種村有菜


對於逆轉變身


 


*【漫博 15】《31☆idream》人氣少女漫畫家 種村有菜專訪分享對《復聯》的愛


種村老師大方接受拍照專訪XDDD!!!(洋裝好可愛)(拇指


老師表示希望有22歲的外表,現在的心靈年齡~


(如果我要選也是希望現在的心靈年齡呢~越早期的時候還沒甚麼歷練)(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